close

西區 和茗甘味處 台中店 2  西區 和茗甘味處 台中店 3  西區 和茗甘味處 台中店 4

(請參考第十八本相簿)

 

 

 

這家和茗打從聽說會從台北下到台中展店後~~~年青人就一直默默注視著這家~~~終於等到這家在台中正式開幕了~~年青人說什麼都要衝就對了~~~位在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22號這裡~~斜對面是之前造訪過的ROUNDABOUT咖啡~~

 

 

 

下午一點營業~~~我是下午一點十幾分到的~~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樣了~~~和茗也太威了吧~~才剛營業不久就幾乎客滿了~~~還好我去還剩幾個座位~~~也謝謝工作人員沒有因為年青人一個人造訪就不給坐四人座~~

 

 

 

和茗的裝潢很不錯~~~但是空間有點太擠了~~要側身才能過~還好我的位置離樓梯很近~~~空間應用要再加強吧~~菜單以茶~咖啡~和果子和甜點為主~~~價格是略為小貴~~100~250多元為主~~

 

 

 

我點一份限量的抹茶千層派250元[只有星期五到日才有供應]~~一杯抹茶聖代160元和飲料冰柚香御抹茶100元~~在櫃台結帳是510元~~~因為滿500元消費~~所以店家又有送一份蕨餅和白玉~~原本只是吃下午茶~~但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吃太多了~~

 

 

 

飲料冰柚香御抹茶先上~~~這杯很普通~~~真的很普通~~而且重點是它不大杯~~100元浪費掉了~~早知道喝水就好了~~~點什麼飲料呀我~~~還好失落並沒有持續太久~~~皆著附贈的蕨餅和白玉也送上桌~~~沒想到這份會那麼好吃~~而且量多到吃到有點撐~~~

 

 

 

蕨餅跟花生麻糬的口感好像~~~但我覺得比花生麻糬更有咬勁~~~另外蕨餅淋上黑糖口味更棒~~旁邊的白玉也很軟綿~~比茶寮的白玉還好吃耶~~上面的紅豆有煮的非常透~~這盤點心算是一掃之前飲料的失落~~~

 

 

 

抹茶千層派是和茗的限量甜點而且只有星期五到日才有供應]~~~我這天很幸運有點到~~旁邊的冰淇淋我選抹茶口味~~~抹茶冰淇淋好吃~~~千層派餅皮很酥脆~~裡面的抹茶餡味道也好濃喔~~這份不錯~~~不過我也已經滿口都是抹茶味了~~~

 

 

 

最後是抹茶聖代上桌~~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不行了~~果然一個人吃完那盤蕨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加上剛剛又一個千層派~~[汗]~~所以這份我吃的速度很慢~~~這家抹茶霜淇淋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有尬過我愛的inoice~~旁邊插的牛奶餅乾也很好吃~~~裡面的白玉和抹茶凍也很不錯吃~~只有那個玉米脆片我不是很喜歡~~如果這杯聖代沒有玉米脆片那就非常完美了~~~吃完這杯已經下午三點半了~~年青人也要走人了[因為晚上要上班]

 

 

 

今天這家和茗算沒辜負年青人的期望~~~確實非常不錯~~如果以後人沒很多我可能會再去光臨的~不過呢~~小細節還是有一點小小遺憾的~~這家飲料表現我覺得輸明森~~明森的抹茶飲料好喝~~但和茗的表現就有些不如預期了~~所以只能說來日方長~~希望飲料能多多加油囉~~如果能附在套餐裡我會覺得比較划算一點~~

 

 

 

除了飲料外~~空間也確實有點擠~~所以吃起來也有點綁手綁腳~~~除了上面兩個小缺失外~~這家表現其實算非常不錯了~~~如果是抹茶控的~~這家也是推薦可以去一次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