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2(請參考第212本相簿)

 

 

中友百貨和一中街這一帶算是年青人的地盤~~從小在這進進出出都已經熟到跟自家廚房沒有兩樣~~也因為學生族群眾多~~外加又離中國醫不算遠~~使得這裡成為繼西區後台中第二大的餐飲激戰區~~有時甚至你只是幾十天沒來~~這裡就會猝不及防的多了一家新店ww

 

 

Uncle Rio里歐叔叔是年青人逛街時意外發現的~~地點就在中友百貨後面的三民路三段175巷32號~~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目前公休時間不定~~Uncle Rio是上個月才開幕的新店~~這家位置原本是服飾店~~沒想到這一帶才一點時間沒來~~馬上就換成賣吃的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之前是服飾店~~古典式的門面意外跟這家蠻搭的)

 

最近因為天氣很悶熱的關係~~所以我很懶得找店~~要不要進入Uncle Rio里歐裡面我人還掙扎的~~但最後還是因為肚子餓直接推門入內~~主要是因為那天休假我睡了一上午~~結果醒來時剛好已經是下午茶時段~~裡面又剛好沒其他用餐客人~~那就進去填一下肚子順便吹冷氣休息一下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5 (連櫃台也不大~~差不多一鏡到底就可以拍的差不多了)

 

這家空間蠻迷你的~~所以座位只有四張桌椅而且~~我差不多只用了幾分鐘就把照片給拍完了~~Uncle Rio雖然環境很迷你~~但店家還是有擺一些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公仔來增添其趣味性~~服飾店之前的落地窗似乎也有保留起來~反而成為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4 (店家自己收集的迷你小公仔~~)

 

菜單上目前的品項以美式風格的輕食和炸物為主~~價格差不多從55~170元之間都有~~以單點為主~~剩下多為配料和茶飲~打卡按讚有送飲料~~這次去因為前面都沒吃東西~~所以我分別點一份黑胡椒卡啦雞塊軟法堡118元和一份墨西哥肉醬薯條118元~~並請店家都不要加起司~~餐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2 (墨西哥肉醬薯條(無起司版)~肉醬調的還不錯~而且薯條吃起來蠻有感的~~)

 

墨西哥肉醬薯條(無起司版)~~這份薯條的量還蠻驚人的~~目測差不多兩個人吃剛剛好ww~~賣相也很不錯~這份味道確實也很不錯~薯條口感蠻酥脆的~沒有因為淋上肉醬而變軟~肉醬風味也十分的香濃~同時還帶有些許辣度~生洋蔥也讓肉醬薯條口感更有層次~~整體來說這份美式風格的炸物我吃的還挺爽地~~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3 (黑胡椒卡啦雞塊軟法堡(無起司版)~黑胡椒醬濃到讓我印象深刻~~)

 

黑胡椒卡啦雞塊軟法堡(無起司版)~~這份跟上面的肉醬薯條相比~~份量算是比較剛剛好~~這份我覺得黑胡椒醬味道是真相當濃郁~~辣度很明顯~~跟炸的金黃酥脆的雞塊算是相輔相成~~不會有誰搶戲的問題~~再加上底下的新鮮生菜~~讓整份輕食吃完不致於感到很膩口~~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北區 Uncle Rio里歐叔叔 6 (窗景看出去蠻有氣氛的~~)

 

這次消費金額是236元~~Uncle Rio里歐叔叔的餐點比我想像中還不錯~製作上也很真材實料~店家老闆人也也很客氣~~有去中友百貨逛街路過都可以進去吃看看~~不過這家位置不多~想內用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如果本身跟年青人一樣不敢吃起司~~可以在點餐時跟老闆告知一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