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第四信用合作社 2  中區 第四信用合作社 4   (請參考第十七本相簿)

 

 

這家第四信用合作社應該不用年青人多講~~因為已經有一堆部落客發過這家的文~~這家算是有些被我冷落到現在才來~~因為以往在宮原眼科有被工作人員那如太后老佛爺的氣勢氣到的不愉快經驗~~所以這家第四信用合作社每每都是過門不入~~~

 

 

 

 

不過說真的~~今年夏天真的太磨人了~~~年青人最後還是因為在一廣那附近走到昏頭剛好經過~~想說反正總是會去的心態所以就入門看看~~~我去是早上十一點~~~人潮算尚可~~所以趕緊趁還有座位趕緊排隊~~

 

 

 

 

這家第四信用的冰淇淋杯餅是現場製作~~~我一進門那杯餅的香味真的好濃郁~~~不知可不可以只吃杯餅就好呀~~~現在冰淇淋都不能試吃了~~~這點蠻可惜的~~因為如果選到兩球是味道相剋的~~錢等於是白花了~~所以工作人員給年青人單子選口味時~~我選的蠻謹慎的~~

 

 

 

 

這次因為天氣熱所以我選芒果和荔枝~~~沒想到小姐說荔枝口味沒了~~後來她幫年青人推薦荔枝玫瑰優格口味~~這推薦推的不錯~~~因為荔枝玫瑰優格跟芒果還蠻搭的~~~這邊兩球是150元~~加杯餅是170元~~~我推加杯餅~~~杯餅好吃而且很酥脆~~比便利商店的好吃太多了~~~

 

 

 

 

這次冰淇淋配料有選輕乳酪蛋糕~~蜂蜜烤餅和紅豆酥~~輕乳酪蛋糕印象中比較酸一點~~配芒果冰淇淋吃不錯~~蜂蜜烤餅乍看跟蜂蜜蛋糕很像~~~不過它是硬的~~但很好吃很甜~~這適合配微酸的荔枝玫瑰優格冰淇淋~~~紅豆酥也是甜的~~但這兩種冰淇淋都很相配

 

 

 

 

冰淇淋來說~~~這次水果口味的都非常不錯~~~第四信用的芒果味是淡的~~跟全家那種很濃的口感差蠻多的~~但我比較喜歡第四信用的芒果冰淇淋~~它的甜度我覺得勝全家~~~荔枝玫瑰優格是工作人員推薦的~~這次推的很好~~原先還擔心跟芒果會不會相衝~~~結果完全不會~~跟芒果淡淡的甜不同~~荔枝玫瑰優格是比較微酸的口感~~跟芒果反而成了互捕的作用~~這次的冰淇淋的口味年青人很滿意~~~170元有值得了~~

 

 

 

 

吃完冰淇淋後~~~人也開始變多了~~不過這時候年青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到處拍照~~不用跟別人搶位感覺還蠻爽的~~途中有去看這家有名的芒果冰磚~~一個要四百多元感覺就是下不了手~~~哪天我有中獎再來點也不遲~~這道可以看看~~點來吃~~我自己是免了~~~

 

 

 

 

跟宮原比~~~我可能比較喜歡第四信用~~~因為面積比較大~~位置也多~~雖然人多但比較沒有宮原那樣會碰到別人~~~也好逛多了~~~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冰淇淋現在沒辦法試吃了~~算是一點小小遺憾~~~不過這家的工作人員態度比較沒那麼高傲~~偶爾想吃好一點的犒賞自己~這家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