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狠牛德州炭烤牛排 2  北區 狠牛德州炭烤牛排 3   (請參考第十七本相簿)

 

 

看到標題~~我想只要是明眼人都知道年青人發生什麼事了~~我只能說一切自找的~~是我自己懶得跑到南屯武之牛的~~老實說~~我也是被裝潢給吸引的~~~這餐吃完我心也涼了一半~~~鳳飛飛的涼呀涼應該能唱出我此刻的心情~~

 

 

 

 

如果沒去奧樂美特~~~這家可能會是最近最大的雷~~~我只記得那天很想吃牛排~~~呀哉就是不想跑南屯那邊~~因為離我家好遠好遠~~~我在中國醫亂逛發現這家狠牛~~~外表看上去蠻有那麼回事的我就進門消費了~~~

 

 

 

 

狠牛這店名取的很好~~~因為年青人狠狠的踩到了一個狠角色~~~店內裝潢不錯~~~可是很擠~~因為店的面積實在是很小~~~武之牛位在林森的舊店都比這間狠牛還要大~~~當天別桌還有小朋友~~拿飲料~~刀叉都要很小心~~~

 

 

 

 

我有緊記友人F的金玉良言~~~不熟的店先點最便宜的~~~如果不錯再加點也不遲~~這次還好有照做~~~要不然我的淚珠會更大顆~~我點最便宜的雪花牛249元~~附餐有湯~肉醬麵和起士餐包~飲料無限暢飲的只有雀巢檸檬茶~~~

 

 

 

 

雀巢檸檬茶是本日最優的~~~可以無限暢飲我當然就多喝一點~~味道就雀巢檸檬茶~~沒什麼好壞之分~~~起士餐包先上~~~這個我不敢吃~~因為有濃濃起士味~~被年青人丟一旁了~~

 

 

 

 

雪花牛套餐上桌時~~~年青人還蠻傻眼的~~~就這樣~~很貧裝的一餐~~~玉米濃湯水水的~~~而且我明明加了一堆胡椒~~但喝一口甜味很明顯~~這碗我放棄就再也沒碰了~~突然好想念武之牛的濃湯喔~~肉醬麵也是很隨便的品質~~~醬汁水水的~~麵也是水水的~~~一切都是水水的~~

 

 

 

 

總知附餐吃的一點也不滿足~~主餐雪花牛還可以~~沾粉紅色的喜馬拉雅山岩鹽還蠻不錯吃的~~不過這份有只有一點點~~~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悲哀~~~花了249元一點也沒有吃飽的感覺~~~這篇文打到後面我也是整個很無力~~~只能跟這家說加油吧~~~現在這家生意還不錯~~不過台中的餐飲很競爭~~北區的競爭又是僅次於西區~~~這家如果繼續這樣~~未來恐怕就很難說了~~至於我自己是自作自受~這餐有吃但完全沒有感覺就是了~~這篇也是6月最後的食記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