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Buka這一隻熊 2  北屯區 Buka這一隻熊 北屯區 Buka這一隻熊 6   (請參考第十四本相簿)

 

 

這家Buka這一隻熊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這附近(不遠處即梨子咖啡旗下的七個小日子)~~~雖說離年青人家裡很近~可是這裡已經算是十分偏僻的地方了~~這篇與其說是食記~~~我倒感覺遊記的成份稍微高了一點~~~

 

 

這家是由婚紗公司~雜貨屋和咖啡店三者合作所開設的~~~其中咖啡店的部份是到今年六月才開幕~現在還是試營運階段~~~不過這家在咖啡店開幕前~~雜貨屋裡的熊熊玩偶和個性商品已經吸到一堆部落客前往~~~年青人去的時候~~~雜貨屋人還不少~~~

 

 

一個某日的下午~~~氣候很悶熱~~不過呢~~Buka這一隻熊這邊的庭園造景讓人暑氣消了一半~~年青人先去雜貨屋逛逛~雖然Buka這一隻熊的雜貨屋小小間的~不過裡面商品還是讓人看的目不暇給~~除了玩偶還有一堆設計獨特的餐具跟一些小飾品小文具~每個都蠻讓人愛不釋手的~但價格說真的不太便宜就是~不過如果有想買什麼禮物送給心儀或重要的女性~~這邊可以考慮考慮~~那泰迪熊真的每隻都好棒

 

 

我逛有一陣子~~但無奈真的沒帶太多錢~~~最後我只有買造型很有趣味的馬卡龍橡皮擦~~一個才19元而已~~我買了近三個~~如果裝在玻璃罐內~還真的趣味感十足~~逛差不多後~~移駕到附設的咖啡店去喝咖啡囉~~~

 

 

這一隻熊的咖啡店入口在雜貨屋的隔壁而已~~今年六月初才開幕的樣子~現在試營運~~~這家主要以拍婚紗的新人為服務對象~不過一般人也是可以上門消費啦~不過這家只有賣一些簡單的輕食和飲料~~~想來的人最好還是吃飽飯再上門消費吧~~~

 

 

我點一杯拿鐵130元~~和一塊好好吃蛋糕[就是磅蛋糕啦]焦糖口味90元~總共花220元左右~~這家服務人員蠻耐斯的~讓人感覺非常放鬆~營業時間蠻早的~九點就開門了~不過星期三休喔~~~想來的人可以打個電話避免撲空~~~

 

 

這家拿鐵沒有加糖喔~~~想喝甜一點記得跟工作人員說一聲~~~拿鐵上的圖案是這家的招牌熊熊~~用巧克力粉畫出來的樣子~~咖啡還不錯~好喝~好好吃蛋糕這份不大~~90元有點點不便宜~~~不過口感蠻紮實~~~唯一缺點是吃不過隱[笑]~~

 

 

這家氣氛真的不錯~~~如果不是那天要上班~~~我真的蠻想坐久一點~~~對這家第一印象還不錯~~不過這家重點是逛的部份~吃倒是比較其次的地方~不過工作人員的服務都非常耐斯~~~也會主動跟客人聊天~~所以真的會讓人很身心放鬆的一家店~~~想買禮物給心儀的女性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