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2 (請參考第210本相簿)

 

 

DAY MEE茶糸咖啡算是台中最新的咖啡甜點店之一~~這家我是在休假前一天才發現的~~原先想先放一段時間再去~~但無奈的是當天我原本要去的店臨時店休~~於是用估狗查了這家地址後~~發現這家位置算是在我熟悉的區域內~~就直接包包收好調頭跑來這家喝早茶跟吃點心www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暖色調的門面在這一帶還蠻顯眼的~~)

 

茶糸咖啡地點是為在梅亭街150號一樓~~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09:00~~公休以FB公告為主~~這家我當天去的時候~~其實已經差不多中午了~~還好這家平日人沒有很多~~所以這次拍照算是蠻隨興的~~茶糸的門面在梅亭街還蠻顯眼的~~再加上外觀色調相當明亮~~在遠處經過時我就看到這家的存在了ww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3 (入口處的座位區有一點美式鄉村風格~~)

 

進去後可以發現店內位置不算多~~而且空間也比外觀要來得更加小巧~~不過小巧歸小巧~~茶糸的採光算是相當不錯~~即使是年青人當天去是陰天~~些許陽光也會從百葉窗的縫隙漂散進來~~因為這樣~~所以我這次位置選坐在窗邊~~之後才開始放下包包在店內拍照兼參觀~~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5 (座位區上方有很多可愛的掛畫~~)

 

這家的裝潢整體來說感覺還蠻溫馨跟可愛~~座位區上方牆面也掛了不少可愛的小圖片~~不過最特別的還是櫃台上有柴柴圖案的咖啡機(笑)~這次去剛好有另一桌客人吃完離開~~讓我剛好可以拍到空景~~闆娘說他門家才新開沒多久~~平日造訪會比較好拍照~~位子也會比較好選一些~~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4 (櫃台擺脫很可愛~~咖啡機還有柴柴的圖案www)

 

闆娘人很年輕外~~個性也很親切溫和~~年青人在拍照時並不會急著催人點餐~~臉上也始終掛著微笑~~在拍照時~年青人和闆娘聊天時以為他們家是租的~~沒想到這間店面是店家自有的~~算是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蠻羨慕闆娘的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她開店的夢想~~在聊天告一段落後~~我才趕緊跑去看菜單

 

 

DAY MEE茶糸咖啡的品項以咖啡~茶飲和鬆餅甜點為主~~價格約莫70~220元為主~除了甜點隨機供應外~~其他應該大致上都是固定的~~這次的早茶我點一杯熱拿鐵130元~~甜點則是點一份季節水果香草冰淇淋鬆餅220元~~鬆餅現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這次去剛好試營運有折扣~~所以花費以315元做收~~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2 (季節水果香草冰淇淋鬆餅~咖啡豆狀的鬆餅真的很可愛)

 

季節水果香草冰淇淋鬆餅~~這份賣相還不錯~而且水果給的量也相當多~~除了蘋果跟柑橘外~~居然還有當季的芒果~~水果都蠻新鮮~~不過最棒的還是香甜多汁的芒果(心)~~至於鬆餅的部份~~這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鬆餅外型居然是咖啡豆的形狀~~可愛之餘~~鬆餅烤的也十分酥脆~~即使後面放涼~~口感依舊有彈性~~沾楓糖跟香草冰淇淋一起吃風味會更棒~~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6 (熱拿鐵~咖啡表現相當不錯~~闆娘功力蠻強的)

 

熱拿鐵~~還算是蠻大杯的~~年青人原先有想點風味拿鐵~~但前晚有打疫苗~~所以想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喝原味就好~~DAY MEE茶糸的拉花雖然還可以~~但味道還蠻不錯的~~因為喝起來咖啡味相當重~~咖啡獨特的香氣跟苦味~~都在這杯拿鐵中取得相當不錯的平衡~~喜歡喝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北區 DAY MEE茶糸咖啡 8

 

DAY MEE茶糸咖啡雖然是臨時才去的店~~但環境相當的舒適~~而且採光很明亮~~如果休假不想待在陰暗的家裡~~可以來這家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另外~這家尖峰時段內用有限兩小時的規定~~如果不想人擠人~~想悠閒喝個午茶的朋友~~可以選平日的時間造訪~~最後~店家人力有限~~點餐後請記得多點耐心等待~不要給店家添麻煩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