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Copain-3  西屯區 Copain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這家是年青人13號假日去的~友人F去了~玫瑰站長去了~酷麥克站長也去了~~所以無論如何這次好不容易搬回台中~~我也要去看看這家從日本東京來的義大利麵~

 



這家很誇張~~即使開幕到現在有段時間了~這家生意還是好到爆炸~年青人約不到當天中午~只能晚餐時段來~~還好~這家沒有什麼用餐兩小時的限制~只是這種天氣~苦了在外守候的客人~~還是有訂位比較有保障~~~

 



這家設調走的是北歐設計風~~~也是年青人最愛的風格~這次服務生都是正妹~~型男服務生只有一個~~~餐點我點入門款的[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蜊鮮菇義大利麵]加套餐和烤布蕾一個~~~~飲料可樂去冰

 



這個~這次我很白目的幫友人F問服務生~菜名那麼長~舌頭不會打結嗎?正妹服務生用很甜美的笑容回答年輕人說~[不會呀~唸習慣就好了]~~

 



因為看到滿滿是人~年輕人很果決的趕快點完~這樣上菜比較快~首先湯先上來~是蕃茄蔬菜湯~很清爽的一碗~不過就是不大碗~

 



然後我沒記錯~這次晚餐年輕人是第一個點完~~不過麵還是稍微等了一些時間~~~日式柚子義大利麵上桌了~看上去很大盤~不過其實麵的份量還算可以~料都還算很新鮮~口味也是很清爽~柚子的味道有~~但要吃很仔細才會發現~~~只有一咪咪而已~還算有水準的麵~~

 



接下來~這個烤布蕾成了今天我來copain最大的驚喜~~~這個好好吃喔~~~入口即化的感覺我差點從座位跳起來~好吃好吃耶~把以前我在台灣吃的其他烤布蕾給巴到地上去耶~~~而且這烤布蕾的香草子加好多好大手筆呀~~

 



吃完後~年青人稍坐休息~發現這家的客人也蠻多部落客來光臨的~這次也蠻多桌點披薩~不過年輕人稍微瞄了一眼~~~還是點義大利麵就好了~~出來後~這次13號假日也算是圓滿落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1/17所打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