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咖哩老師   (請參考第四本相簿)

 

 

其實這篇應該不算近期~~~這家是我剛搬回台中時去吃的~~一直放到現在才說~~咖哩老師並不是我計劃要去的店~~

 



那個時候才剛從二林搬回台中~~想想~~還是台中合我的胃~~交通和生活機能都比二林來說方便多了~~~逛的地方也更多了~

 



說起來~~那天我原本要去迷鹿找老闆娘順便吃個東西~沒想到~~~碰到迷鹿的公休日~~~我只好到附近隨便找吃的~~剛好這家咖哩老師好像才剛開沒都久~我就跑去吃~~

 



並不是計劃中要去的店~~~很日式風格的店~~問老闆關於這家店的來歷~~前身還真的是日本料理店~~~只是日本料理不做後~~~老闆就頂下這家店~~連裝潢也省了~~

 



看著菜單~~~其實都算蠻平價的~~我只點了一道咖哩牛肉有附紅茶~~這餐是110元~~~平心來說~不貴~~[ps~這是已經五個月以前的造訪了~所以後面如有漲也不會太奇怪]~

 


咖啡老師的老闆很耐斯~~~很健談~~~跟咖啡鑽的那個帥老闆蠻像的所以這餐雖不在計劃~~~吃到是很愉快~~

 



咖哩牛肉沒等很久~~~這咖哩我覺得不錯~~~很濃稠~~~我甚至覺得這咖哩味比水車還濃耶~~料的話除了牛肉塊還有馬鈴薯其紅蘿蔔~料其實都燉的爛爛了~~~很好入口~~簡單卻不失美味吧~~

 



紅茶還可以~~~這篇會那麼晚寫是因為年青人忘了~~~哈哈~~~現在才想到趕快寫出來~~~說起來~~這區現在也是吃的店越開月多~~以後應該也是會很激烈的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0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