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Battis風味小館  南屯區 Battis風味小館 2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Battis這家一直是年青人的口袋名單~~生意很好~位置不多最好預約~不過呢~~~其實是有點失望~這家青醬我覺得味道很淡~~輸恬心朵朵~~

 



但是麵的Q彈贏過那天的恬心朵朵~~這家在大業路~~家樂福文心店的旁邊~~~很容易錯過的小店~~以豬為主題的義麵餐廳~~~想來沒時間到終於有空可以造訪了~~但我不該在去過恬心後造訪~~恬心的青醬可能會慣壞我呀~

 



這家點麵就有附麵包~濃湯~50元飲料~~~~飲料我點紅茶~義麵我點青醬咕咕雞麵~另外單點雞肉凱薩沙拉~~這餐約330元~

 



我先說這家附餐強過主餐~~~麵包和濃湯都是熱的~~~而且濃湯還蠻好喝的~~雞肉凱薩這家調的也不錯~~~雖輸恬心但也有在水準之上~~~而且徹底把年輕人的胃口打開~

 



但是義麵上桌吃了一口後有點不妙~~沒吃前看上去很有那麼一回事~~但吃就破功~~~淡淡淡是我唯一的感想~~特別前面吃過味重的凱薩沙拉後更明顯了~麵的份量其實不少~~我吃的有些無力~不過呢~走了那麼遠的路我肚子餓還是吃完了~~~~不該去過恬心後來的[哭哭]

 



結帳時小姐有問我要不要集點~~~我想了一下~~還是不要好了~~雖說青醬很淡~~~但麵的Q彈有贏過恬心~~這家總知就是普通就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0/26所打 (2014年12月19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