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區 I'm Talato-2  南區 I'm Talato-4 (請參考第九本相簿) 

 


開在南區這邊算是很偏僻的冰淇淋店~從崇倫國中那裡轉三民西路右轉至柳川西路一段這邊就能看到~中午十二點開~星期三和四休~

 



這家是我隨便亂走找到的~外型很搶眼~店門前有個翹翹板~~進去時~小姐人很客氣~開在這邊賺錢嗎?小姐說他們家的冰淇淋以批發為主

 



旁邊的店面是附設的~~~所以不會強求客人一定要多~~小姐說附近的人家都來過他們的店了~~~[這邊已經算住宅區了]這邊的冰淇淋可以任你試吃~小姐說有些季節限定~所以每次來冰淇淋口味會有些許不同~這邊除了草莓是一球80元外~其他都一球60元~兩球100元如果加杯餅要加10元~

 



那天氣溫有些熱~所以吃冰剛剛好~我點紅心芭樂和巧克力~紅心芭樂很少見~~不過很好吃~酸跟甜的滋味拿捏的很好~小姐說他們的紅心芭樂是用兩種芭樂下去做的~~~很費工~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這邊巧克力不會過甜~而且味一樣很濃~偏苦但卻不會太苦~這邊冰淇淋水準都很不錯~不會融化的那麼快~可以慢慢放心的吃~

 



後來我又嘴饞點了一個烤吐司加冰淇淋[任一種口味都行~草莓捕差價]~這份單點80元~如要加60內飲料則是120元~

 



我選干邑葡萄搭這款一起吃~干邑葡萄的酒味很重~不過葡萄乾的香氣和甜味是我喜歡的~試完干邑葡萄的口味後~在把冰淇淋像果醬一樣抹在吐司一起吃~~感覺還蠻不錯的~~~吐司跟冰淇淋口感很搭~像吃甜點一樣~~~

 



這次花約180元~雖然沒發票~但店家會主動開收據給你~小姐有說他們的口味都是以台灣在地的食材為主~只有一兩種口味是進口的~~~小姐服務真的很不錯~

 



這家有可能會成為我的冰淇淋愛店呀~哈哈~因為比較沒那麼鬧區~~所以也不用跟人擠嘛~不像ino ice那裡吃完就要閃人~這邊坐多久都行而且附近也蠻安靜的~吃下午茶就是要這樣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1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