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好好good days  西屯區 好好good days-3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朝富路的夯店~~~薰衣草森林相關企業~~~薰衣草森林年青人小的時候去過一次~~~遠到吐血~~印象中是這樣~~

 



至於這家~親切的服務小姐告訴我平日來人可能比較不會那麼多~人超多的~這家~第二次去才有位置但是還要跟別人併桌~~~是有點尷尬啦~~但朝富路這邊離我家粉遠~~~好不容易來了當然不能說放棄就放棄(況且第一次來訪因為人太多放棄~這次說什麼都要吃到)

 



好好的店看上去大~~~位置卻不多~~~前面又放了一堆自家的商品販售~~~難怪裡面說滿就滿了~~這些商品其實都不便宜年青人只敢看看~~~沒勇氣買~~

 



這天吃的是早餐~~[好好另有午餐和晚餐時間~早餐只供映到十點半]我點B餐雞肉捲餅套餐~~~有附麵包~疏果汁~米牛奶~炒洋菇另附兩種沾雞肉的沾醬[蘿勒和酸奶醬]~不要附贈的蔬果汁點其他飲料要補差價

 



這一份250元~其實擺盤上看上去有點稀疏~~~麵包應該是今天最滿意的附餐~~很紮實的麵包~看上去不大~但如果沒有這麵包~這餐可能吃不飽手工麵包端上來也熱熱的~很好吃~~~

 



雞肉捲餅的雞肉也煎的很嫩跟捲餅搭在一起吃很不錯~~羅勒和酸奶醬~跟雞肉也很搭~同時味道也不會蓋過雞肉~不過份量剛好而已~~~另外這道有加香菜~~~年青人討厭香菜呀呀~~早知道點之前問個明白就好了~~除了香菜~這道是我第二喜歡的

 



至於炒洋菇和蔬果汁就還好了~份量都不多~但味道還好~加減吃~~~米牛奶我是完全不敢碰啦~~~就放邊邊了~~



第一印象還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只是現在是夯店~~人不少~~~就算早上八點半剛開門去人也多~~~不過服務人員也說可以平日去~~~不要假日來會比較好~~環境很清悠~~不過看向隔壁雜草叢生的斯比亞~~~希望好好能維持下去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9/30所打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