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屯區 客林義大利餐廳   北屯區 客林義大利餐廳 3  (請參考第三本相簿)

 

這家好像在北屯區開非常久的樣子~~我有問比較熟的一位高中同班同學~~~他說這家生意很好~~最好避免中午去~~要嘛剛開門~~要不就下午一點半以候再去~~~

 

 

這家在旅順路二段民俗公園那附近~~~很大間~年青人避開中午~~~下午去~~人比較沒那麼多了~~但店內不斷有人上門~~生意不錯~~

 

 

我這次下重本~~嘗試沒試過的墨魚麵290元+49元套餐價~~雖然這家生意不錯但店處在西曬的方位~~現在是冬天~我就覺得有點悶熱了~~夏天有些不太敢想~~

 

 

附餐很快就送上來了~~濃湯是玉米濃湯~~這湯好喝~~也有熱~~比之前去的貨cafe喝到的玉米濃湯還要好喝~貨cafe的濃湯有些水水的~~客林的好喝~~不過比不過恬心的法國球~~沙拉我選千島醬~~沙拉~~感覺隨便弄弄的感覺~~~這吃幾口我就不吃了~~

 

 

麵包表現最好~~是五穀雜糧的喔~~這上桌也有熱~~附的青醬奶油塗在麵包上更好吃~~這有下重本~~

 

 

之後墨魚麵登場~~~其實就擺盤來說~~客林輸恬心~~但這義大利麵的Q彈有贏過恬心喔~~味道也贏過恬心~~而且我覺得份量不小~~吃有撐的感覺~~難怪生意不錯~~花枝也有Q彈~蛤蜊還可以~~這麵水準有到~~~最後上桌的紅茶好喝~~有甜~~有符合我的口味~~

 

 

這家基本上來說~~有些有到水準~~但有些缺點也很明顯~~像服務生上菜的節奏有些亂的感覺~像我隔壁桌比我晚點餐~~他們的紅茶就先上了~~我的好像差點忘了~~我沒提醒可能紅茶真的會給我忘掉~~

 

 

這家有收服務費~~不過我的感覺是這家服務還可以~~但還沒到我覺得必須給服務費的地步~所以最後才略有微詞~~

 

 

這家花費是378元~有發票~~~中餐是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三點~晚餐是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1/19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