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Lettuce 美式漢堡.潛艇堡 2  西屯區 Lettuce 美式漢堡.潛艇堡   (請參考第十一本相簿)

 

年青人每次去逛街總會亂躦巷弄進去~~~然後每次都會發現一些個性小店就是硬要開在巷弄裡~每次躦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這家Lettuce也是被我發現的巷弄小店~~這家在慶和街比較裡面的位置~~從小西藏館那裡一直往後走就對了~~就可以發現這家~~~

 

 

這家Lettuce可以外帶~也可以坐在店內享用~~不過店內位置不多~~早上十二點開~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家晚上來比較又氣氛~~老闆是個刺青型男~~~不過不同於外表~老闆人很不錯喔~個性也很耐斯~~

 

 

每桌都有一份大菜單~~有賣漢堡~輕食和飲料~有分單點價和套餐價~~~套餐多飲料喝到飽和炸物~~價格約在100~200多元左右~~不貴~~~我選培根牛肉堡[不要起士]套餐200元~~炸物選雞米花~~~

 

 

點完餐~~~老闆就拿個大玻璃杯給我~這家點套餐飲料怎麼喝隨自己的意~~~這天我算是喝了好幾杯可樂~~~最近我控制飲食的關係~已經很久沒喝可樂了~~這天喝到爽~~老闆有推說可樂加雪碧業不錯~~~我也試著加看看~~真的不錯喝~~~

 

 

牛肉可以選擇用煎的或用烤的~~~我選擇用烤的~~~沒多久漢堡就上桌了~~漢堡上桌有嚇到~~好大一份~~旁邊有附雞米花~~~我先吃雞米花~~~我覺得這雞米花比較像是迷你版的雞塊跟印象中的雞米花好像有點不同~~~不過炸的還不錯~沒有很油膩而且這雞米花長的蠻討喜的~~[爆]

 

 

培根牛肉堡我的是沒加起士的版本~~~盡量把它壓扁了再吃~~~漢堡還是吃美式的比較爽快~~生菜很新鮮~~牛肉跟培根也處理的不錯~~~這份我有滿意就是~~

 

 

這次花費是200元~~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老闆人也很不錯~~~店內似乎沒有冷氣的樣子~~不過整體來說還蠻舒適的~晚上來可能會比較有氣氛~~白天的話最好打個電話~因為老闆開店蠻隨性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5月16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