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Quinze15 - 2(請參考第215本相簿)

 

 

Quinze15是位在西屯重劃區內的法式甜點店~~地點位在安和一街38號~~目前星期一跟星期二這兩天公休~~這家之前有格友造訪時我就有在注意了~~這次之所以那麼晚去~~主要還是安和路這一帶公車真的少之外~~一星期兩天的公休也剛好跟我的輪班休假撞在一塊~結果這一拖拖到了到半年後我才得以成行(汗)~

 

 

西屯區 Quinze15 (門面附近可以說是綠意盎然~~)

 

這家門面算還蠻有特色的~~外面又種了不少樹木~~讓甜點店在現場看起來又更有氣氛了些~~就是位置稍微偏僻了一點~~我當時是真的以為這家在中科商圈~~沒估狗差點真的要往中科方向跑過去~~後來才知道要從福安那裡下車轉進安和路這裡才對~~最後才有驚無險的在店家剛營業時進到店內~~

 

 

西屯區 Quinze15 - 5 (座位區呈現出的風格還蠻摩登的~~)

 

Quinze15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的~~不過一進門才發現這家空間超越寬敞的~~就連天花板也十分的高挑~~不愧是開在重劃區內的店~~空間真的要多大就給你有多大~~今年剛好我去的台中甜點店大都是走比較小而美的路線~~Quinze15的面積應該可以跟南區的樹瓦一較高下www

 

 

西屯區 Quinze15 - 9 (靠近窗邊的座位區~~)

 

店內人員在年青人入內時~~態度相當的親切跟奈斯~~這次我去時雖然差不多是接近週末了~~但重劃區這裡比較沒有市區熱鬧~~所以早上的Quinze15氣氛上還是相當悠閒的~~店家人員親切之餘~~態度也相當奈斯~~不會在旁邊摧人點餐這點真的很不錯~~年青人也趁沒人的時機開始大拍特拍~~

 

 

西屯區 Quinze15 - 10

 

Quinze15除了空間很寬敞外~~這家裝潢意外也蠻有格調的~~簡單的白色牆面搭配簡單的裝飾品~~再搭配時髦風格的家具~~雖沒有網美店的浮誇~~卻也營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和氣質~~隨便取景就可以拍的相當好看~~所以我在查這家網路上的食記時~~對這家幾乎沒幾篇文還感到挺意外的~~

 

 

西屯區 Quinze15 - 7 (長型的開放式櫃台~餐具要到櫃台自取喔~)

 

菜單上的品項清一色都是以茶飲跟咖啡為主~~價格差不多是70~130元~~甜點則是要看店家當天的品項到櫃台選擇~~這次我點兩樣甜點~~分別是160元的鴛鴦和一樣160元的荔枝茉莉巴斯克~~飲料我則選一杯冰拿鐵110元~~這家樣要先買單~~我這次早茶的消費是430元~~Quinze15是自助式服務~~叫號後要自行到櫃台取餐喔~~

 

 

西屯區 Quinze15 - 3 (荔枝茉莉巴斯克~這份算是好吃又驚豔的甜點)

 

荔枝茉莉巴斯克~~外觀相當典雅的甜點~~上層的鮮奶油口感很細緻~~而且還有淡雅的荔枝香味~~甜度不會很高~底層加了茉莉綠的巴斯克~吃起來帶有獨特茶香~~也沒有一般巴斯克的膩感~~與上層的荔枝鮮奶油十分的契合~吃完還蠻令人意猶未盡的~

 

 

西屯區 Quinze15 - 4 (鴛鴦~味道跟我想像中得沒有差太多)

 

鴛鴦~~名字很港式的法式甜點~~其實是咖啡戚風蛋糕~~裡面有阿薩姆醬跟咖啡風的卡士達~~這份味道很香濃~戚風蛋糕很蓬鬆~~裡面的奶醬跟卡士達甜度稍高但不至於令人感到甜膩~~整體來說比起前一款巴斯克~~這份味道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算是走安全牌路線的口味~

 

 

西屯區 Quinze15 - 6 (冰拿鐵~意外很大杯~~後面喝的很過癮~~)

 

冰拿鐵~~這杯量還滿多的~~以110元的價格來說算超值~~而且Quinze15的拿鐵水準也十分不錯~~咖啡跟奶味比例抓的很好~咖啡味不會過重~同樣奶味也不會蓋過去~~以甜點店來說~表現不會比專賣咖啡的還要來得遜色~~算是走安心類型的飲料~~

 

 

西屯區 Quinze15 - 11 (這家的禮盒專賣區~~)

 

Quinze15不愧是我期待已久的口袋店~~因為這次不論甜點跟拿鐵表現都十分出色~~而且兩者份量都很可觀~~吃起來也挺爽的~近期如果厭煩熱門甜點店的人~~不妨可以來這家試試看~~不過要注意這家是採自助式服務~~除了自取餐點~~吃完後也請記得將餐盤跟垃圾收到回收區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