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潭子區 糖三嚐 2 (請參考第195本相簿)

 

 

糖三嚐是年青人之前去公司上課時~意外路過發現的~~不過當時因為已經過了店家營業時間~~所以才改月底休假早上來這家喝個早茶順便放鬆一下~~糖三嚐地點位在潭子勝利路33號~~目前營業時間平日是下午13:00~~六日會提前到早上11:00~~星期一跟星期二則是公休日

 

 

潭子區 糖三嚐 (門面真的蠻淺顯易懂~~)

 

年青人來這家時已經是入秋的第一天~空氣明顯有變涼一些~~不過都不影響我喝早茶的心情~~糖三嚐門面算是還蠻引人注目的~~因為旁邊大大的牆上就有把店名給貼出來ww~~門口也有貼能內用的字條~~想不注意都蠻難的~~我去的當天剛好是週末早上~~店家才剛開門沒有其他人跟我搶這點還蠻不錯的

 

 

潭子區 糖三嚐 5 (店內裝潢風格算是蠻溫馨的~~)

 

糖三嚐空間算寬敞~~但位置不算多~~裝潢還算蠻精緻的~~店內色調給人感覺也相當明亮跟活潑~~小姐人還蠻客氣的~~態度也很親切~~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還不錯~~這家雖然裝潢風格沒有市區一些店那麼浮誇~~但照片拍起來感覺也是十分的順眼~~等拍的差不多之後~我就選坐在比較靠窗的位置上

 

 

潭子區 糖三嚐 4 (靠近窗戶的座位區~~)

 

這家靠窗的位置還不錯~~光線蠻明亮的~~早上來的好處就是沒人跟你搶位置坐www~~糖三嚐的甜點有千層~巴斯克和奶油塔~~口味以當天有供應的為主~~飲料價格差不多是70~150元~內用規定低消一杯飲料~所以我點一杯玫瑰氣泡水95元~甜點則分別點伯爵桂花千層150元和橙片檸檬塔60元~~這家點完要先買單~~此次早茶消費是305元

 

 

潭子區 糖三嚐 2 (玫瑰氣泡水和桂花伯爵千層~兩樣水準都蠻不錯的~千層只有假日提供的樣子)

 

甜點跟飲料很快就送上桌了~~玫瑰氣泡水還蠻大杯的~一樣要攪拌後再喝~~糖三嚐的玫瑰氣泡水甜度不會很高~喝起來清爽之餘~還有淡淡玫瑰的花香~~很適合跟甜點一起搭配飲用~~

伯爵桂花千層則是賣相很不錯~~這份年青人剛點完就有人把剩下的也買走了~~這份我覺得很好吃~伯爵奶醬濃郁的茶香再搭配清香的桂花~~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千層口感也很細緻~~難怪才一下就被人給買斷了~~還好有眼明手快搶到一份ww

 

 

潭子區 糖三嚐 3 (橙片檸檬塔~好看又好吃~~價格真的蠻便宜的)

 

橙片檸檬塔~~外觀擠成玫瑰花的模樣~~賣相看起來漂亮又整齊~~檸檬塔個頭雖然比千層要來得小~~但味道一樣很不錯~~檸檬的酸味還蠻明顯的~奶油口感細緻~底層餅皮酥脆~~一份60元我覺得算蠻物超所值的~~等甜點吃的差不多~~我也稍微休息一下後才起身離開~離開前店家還有招待一份巧克力瑪德蓮讓年青人帶回去~~這邊謝謝店家的好意

 

 

潭子區 糖三嚐 6 (櫃台風格有一點點手搖飲的FU~~~)

 

糖三嚐的甜點水準不錯~而且價格也不會說貴到難以親近~~環境也相當舒適~~這家雖然才開設店面沒多久~~但甜點熱銷還是蠻讓我訝異的~~有想來這家的朋友如果在店家FB看到自己想要的品項~~可以先提前打電話詢問看有無提供或預留~~這樣就不用怕到現場沒甜點可選~~不過有打電話預留的人也切記不要放店家鴿子~避免讓店家感到不必要的為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