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2 (請參考第187本相簿)

 

 

台中文心中清站附近的住宅區內~~多了一家相當低調的洋房咖啡店~~店名也相當有趣~~叫-We,3 Coffee 空間設計~~算是我某次去文心路銀行辦事經過時眼尖發現的~~很難想像會有家個人風格強烈的店開在這~~剛好我人也累了~肚子也餓了~~就直接臨時打定在這家吃晚餐~順便休息一下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9 (門面設計真的很像珠寶店~)

 

We,3 Coffee 空間設計地點位在青島一街83號~~目前營業時間是11:30~~尚未有公休日~~不過不清楚是否有因為限水臨時店休~~想去還是一樣打個電話問店家一下會比較保險一點~~We,3門面算蠻有特色的~~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那家珠寶店開在巷弄內www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古董家具的擺設~~)

 

我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比較離峰的時段~~所以店內幾乎沒有什麼客人~~至於空間~~雖然是洋房改造~~但環境比我想像中要大上許多~~挑高的天花板和一排落地窗~~讓整間店看起來加的寬敞和明亮~~小姐人還不錯~~個性蠻親切的~~有過來幫我介紹他們家的菜單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7 (現場看真的蠻漂亮的~~)

 

We,3 Coffee 除了空間寬敞外~~這家歐風式裝潢也相當漂亮~~再加上桌椅和家具~~也都是歐式規格~~讓照片拍起來都像藝術照一樣~~此外~~店內角落也擺了不少植栽~~店家都有用心在照顧~~讓植栽跟古董家具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使整間店的景色看起來更加的優雅~~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10 (櫃台~~菜單很時髦的掛在前面ww)

 

雖然這家真的很漂亮~~同時也稍微開了一段時間~~不過網路上的食記不算多這點讓我還感到蠻意外的~~當天因為下午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所以我直接選光線比較明亮的落地窗位去坐著歇歇腿~~再慢慢看菜單看有什麼好吃的~~小姐在我進門就有說他們是蔬食咖啡店~~所以菜單上即使以肉為命名的料理~~材料也都是用蔬果加以變化製作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4 (這家連角落都很有藝術氣息www)

 

We,3 Coffee 的品項有蔬食風的泰式咖哩跟韓國料理~~~價格差不多是110~350元左右~~正餐有附飲料和甜點~~其他則一律以單點為主~~年青人當天單點一份甘醬韓式炸雞239元~以及一杯熱的玫瑰拿堤145元~~這家在櫃台點完餐要先結帳買單~~這次晚餐的消費是384元~沒有加收任何服務費~~餐點現做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3 (蔬食開胃菜~~店家當天招待的~~我覺得還不錯)

 

小姐在餐點還未上桌前~~有先招待一小份的蔬食開胃菜~~開胃菜擺盤蠻精緻的~~光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這份我覺得還不錯吃~~中間的麵餅吃起來口感很酥脆~~上面有調味過的蔬菜泥味道也很香濃~~這份年青人很快就吃完了~~在吃的同時這一小份點心也剛好把我的胃口給整個打開了www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5 (玫瑰拿堤(熱)~有淡淡玫瑰)

 

玫瑰拿堤(熱)~~裝在精緻的咖啡杯裡端上桌~~上面還有灑一些乾燥玫瑰花瓣~~We,3的玫瑰拿堤算是奶味稍重的風味拿鐵~~不過咖啡的風味並沒有被牛奶給整個蓋過去~~同時還能品嘗到淡雅的玫瑰香氣~~這杯我覺得還不錯~~如果喝咖啡沒喝那麼重口味的人~~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玫瑰那堤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2 (甘醬韓式炸雞~用菇類偽裝的創意蔬食~旁邊生菜跟柚香蘿蔔可以搭著一起吃)

 

甘醬韓式炸雞~~賣相蠻不錯的~~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一般外面賣的韓式炸雞~~但其實這份是用猴頭菇下去炸的~~再裹上甘醬拌勻送上桌~~不只是外形像~~這份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讓我一瞬間以為在吃雞肉~~再加上表皮很酥脆~~這份我還蠻喜歡的~~只是要趁熱吃~~不然涼了就比較容易吃得出猴頭菇的口感喔

 

 

北區 We,3 Coffee 空間設計 8

 

We,3 Coffee 空間設計算是一間蠻有特色的蔬食咖啡店~~而且離中捷也只有幾分鐘的路程~~餐點跟飲料水準都蠻不錯的~~再加上優美的環境和音樂~~真的會讓人呈現出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如果只是想要安靜喝下午茶的朋友~~可以避開中午用餐時段再自行上門造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