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2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請參考新竹第2本相簿)

 

 

 

這陣子在台中煩心的事很多~~所以年青人最近休假都是跑到新竹去溜達~~這次去竹北是臨時起義的~~因為剛好在FB看到有這間賣希臘料理的小店~~讓我把原來要去吃的餐廳給挪到下一次休假再去~~這次去竹北雖然中間差點迷路~~但最後能吃到~~辛苦也算不上什麼了(笑)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濃濃的希臘風店門~~在光明一路這一帶還蠻好找的)

 

伊亞位在竹北的光明一路119號~~目前沒有店休~~營業時間分別是早上11:30和下午17:30~~竹北的光明一路有蠻多吃的~~跟台中的公益路性質蠻雷同的~~不過論餐點種類我覺得竹北有尬過台中公益就是~~公益就店很大~~但餐廳清一色都碼是北中南都有的連鎖店~~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9 (一進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吊椅座位區ww)

 

伊亞的門面在光明一路很顯眼~~店外幾乎就是希臘風的配色和擺飾~~說到希臘料理~~台中過去有希臘秘密旅行跟另一家在益民開的小餐廳~~但兩家先後收了之後~~自此台中就沒人專賣了~~讓年青人感到有些可惜~~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定要來竹北的原因~~畢竟希臘料理可遇不可求呀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6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竹北的店也不會比台中小耶)

 

店內整體來說還蠻寬敞的~~伊亞是老外跟台灣太太所開的~~來自希臘的老闆人還蠻帥的~~就比較不會說中文~~剛好年青人英文也很爛~~面對老闆的熱情~~我我我...也只能比手畫腳了~~至於老闆娘~~長的很漂亮人也蠻親切大方~讓我一早來這家就有一個好的開始~~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8 (這希臘沿海的掛畫~~我還蠻喜歡的~忘了問老闆娘是用畫的還是用拍的)

 

 

這家店內跟門面一樣~~裝潢都蠻到位的~~除了牆上的圖片外~~還掛了不少希臘風格的裝飾品~~就連地板也是用不規則的石板花紋~~讓人感覺就像身在希臘的地中海沿岸一樣~~這家照片拍起來蠻有異國情調的~~看膩網美店~~再來這家感覺蠻新鮮的~~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4 (櫃台擺設很不錯~~老闆娘人美態度也很奈斯)

 

伊亞的希臘料理種類蠻多的~~價格差不多是180~880元左右~~可單點~~主餐類可以加錢升套餐~~希臘料理因為很久沒吃了~~所以年青人又出現了選擇障礙的後遺症~[笑]~~最後決定選一份蕃茄甜椒鑲飯260元~~同時加50元升套選一杯希臘冰咖啡 (單點~70元)~~之後再單點一份希臘烤肉捲餅180元~~餐點現做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5 (跟越南咖啡完全不同的希臘冰咖啡~~重咖啡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希臘冰咖啡~~這杯先送上桌~~是希臘老闆幫我調的~~我有要加糖~~之前就聽聞希臘咖啡是以苦聞名~~但我還是想嘗鮮所以點了~~這杯~~果然很苦~~雖然有加糖~~但還是很苦~~不過咖啡味蠻香濃的~~有重度咖啡癮的人可以挑戰這家的希臘咖啡看看~~(ps老闆娘說如果她調的話~~不會像她先生弄那麼道地的苦~~呵呵~~)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2 (希臘烤肉捲餅~~這個好吃~~大推~~小鳥胃的應該這一份就差不多了ww)

 

 

希臘烤肉捲餅~~這道賣相很不錯~~味道很不錯~~在希臘算是攤販美食~~伊亞的烤肉捲餅皮不會很乾硬~~吃起來有彈性~~雞肉醃的很入味~~裡面的酸優格醬也很完美的跟雞肉融合在一起~~加上裡面包了不少蕃茄和薯條~~吃起來除了美味外~~意外也蠻有飽足感的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3 (蕃茄甜椒鑲飯~~也是充滿挑戰性的一道希臘料理~)

 

蕃茄甜椒鑲飯~~算是很獨特的地中海菜色~~除了希臘外~~土耳其也有類似的料理~~伊亞的蕃茄甜椒鑲飯吃起來整體還可以~~米飯有充分吸收甜椒和蕃茄的味道~~同時還有一些香草味~~這味道應該有些台灣人會有點難以承受~~算是很挑人吃的料理~~年青人個人是覺得蠻新奇的就是~~

 

 

新竹縣竹北市 伊亞希臘小館 (Οία) 7 (造型很特別的希臘魔眼~算是年青人見過最獨特的擺飾物~)

 

這次年青人有稍微坐一下後才離開~~因為9月店家有事先訂位95折的優惠活動~~所以這次消費是512元左右~~伊亞希臘小館的餐點真的都蠻道地的~~口味並沒有過份調整為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如果有喜歡嘗鮮的朋友~~或是吃膩中式想換個不一樣口味的人~~路過竹北都可以來這家試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