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2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請參考第136本相簿)

 

 

 

台中又多了一家不錯的韓式料理店~~店名剛好就叫-韓國餐桌밥상~~地點位在北屯的四平路276號~~目前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30和下午17:00~~週一為公休日~~這家是年青人在FB上偶然發現的~~剛好最近不是吃西式料理~要不就是日本料理~~年青人吃到後面都有點膩了~~索性挑了一天中午就來這家吃看看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門面很低調~~斜對面不遠處就是小葛廚房 / Plate餐盤上)

 

韓國餐桌밥상剛好位在小葛廚房 / Plate餐盤上附近~~雖然是不算難找~~但這家門面和深藍色的招牌給人感覺蠻低調的~~如果沒注意到的話很容易給人走過去~~年青人進門時老闆娘人蠻客氣的~~在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家才剛開五個月多月而已~~因為沒有打廣告~~所以現在網路上還沒有什麼食記可供參考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5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7(裝潢就是走簡單乾淨又清爽的風格~~)

 

這間除了門面很低調之外~~裝潢也蠻簡單的~~白色的牆面上完全沒有任何裝飾品~~所以年青人拍照一下就拍完了~~雖然裝潢沒有很華麗~~但這樣乾乾淨淨的風格年青人還蠻喜歡的~~反正網紅店很多了~~實在不需要每間都那麼花枝招展~~畢竟去餐廳目的還是要用餐而非在那裡拍來拍去浪費食物~不是嗎??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6 (磁磚表面的櫃檯算是這家比較有特色的家具ww~~)

 

韓國餐桌밥상的店內空間還OK~~不算大但也不算小~~座位之間的間距還不錯~~不會擠到碰到隔壁桌~~所以坐起來還挺舒適的~~這家前面有說沒有什麼裝飾品~~不過櫃台和前面窗台有放從韓國拿到台灣的韓式泡菜甕~~以往都是在網路上看圖片的~~這次看到實物我覺得還蠻特別ww~~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4 (店家從韓國帶回來的泡菜甕~~)

 

餐點品項很簡單~~主要都是以套餐為主~~價格差不多是190~300元左右~有附白飯~三樣小菜~洋蔥沙拉和清湯~~剩下只有兩種韓式合菜和飲料~~年青人稍微看了一下後~~想說難得放假就小小奢侈一下~~就決定點一份韓式烤牛肉套餐300元~~韓國餐桌밥상的人力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所以如果人多的話~餐點都要稍微等一下下喔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2 (韓式烤牛肉套餐~~看起來很澎派又很營養均衡~~~)

 

因為我是剛開門去的~~還沒有其他人上門~~所以餐點我沒有等太久~~這份韓式烤牛肉上桌時~~年青人有驚呼出來~~因為不論主食還是附餐~~給人感覺都蠻澎派的~~食量不大的真的一份套餐就可以吃飽飽了~ww~~以下是這份套餐年青人吃完後的感想~~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3 (當天的主食-烤牛肉~~這個真的好好吃~吃再多都不會膩~~)

 

主食~韓式烤牛肉~~這份好吃~~牛肉非常的軟嫩~~醬汁也醃的非常入味~~吃起來是鹹而不膩~上面的柳松菇也吸滿了牛肉醬汁~~主食我蠻喜歡的

附餐~~白飯 : 軟硬適中~不會水水爛爛的~~洋蔥沙拉和醬汁的比例抓的不錯~口感十分的清爽~~三樣小菜有馬鈴薯沙拉~菠菜拌豆腐醃海帶~~三樣都蠻好吃的~也沒有放很久的那種奇怪味道~~當中最特別的還是菠菜拌豆腐這道~至於最後的清湯是蘿蔔湯~~喝起來帶有一點點苦味~~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是了~~

 

 

北屯區 韓國餐桌밥상 - 8

 

套餐年青人沒記錯的話~~不到半小時我就給人吃的清潔溜溜了~~原本我還有想再點煎餅吃~~但食量已經沒辦法跟以前比了~~只好作罷~~這次午餐花費是300元左右~~沒有加收服務費~~韓國餐桌밥상年青人第一印象很不錯~~而且吃到最後連老闆都有走出廚房跟我打招呼~~讓我有些不好意思ww~~這間還是新店~~如果想一個人吃韓國料理~又怕份量太多的話~不坊可以來這間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