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2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5  (請參考第134本相簿) 

 

 

 

年青人公司最近又再缺人了~~所以這個月我的假被調的亂七八糟~~好不容易熬過來了~~休假當天卻又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剛好想到之前有間才新開沒多久的早午餐店我還沒去吃~店名就叫-Bits & Bites 嚼嚼~~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一大早殺到篤行國小附近去了~[笑]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這門面讓我覺得很像七期的高級甜點店~~不過這家是賣早午餐喔)

Bits & Bites 嚼嚼是位在篤行國小對面的英才路258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08:00~週二休~~嚼嚼是位在一棟公寓大廈的一樓~~沉穩又帶點高級感的門面~~讓人看不出這家是賣早午餐的~~反而感覺比較像是賣高級甜點的店~~年青人當天早上八點整去的~~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剛好可以讓我心情稍微沉殿一下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6  

(店面真的很寬敞~~以北區來說算很難得的~~)

 

嚼嚼的店面很寬敞~~而且裝潢完全就是走貴婦餐廳式的高級風格~~連沙發座椅和壁紙的樣式看起來都不便宜的樣子~~整間店散發出一股很優雅的氣息~~讓年青人忍不住一邊參觀環境~一邊拍照發出驚嘆聲~~從沒想過在台中七期以外~~還有其他地方的店裝潢是不輸給那些貴婦餐廳的~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9  

(桌椅和壁紙樣式感覺都好高級~~這裝潢真的是大手筆等級的耶~~)

 

這間環境很漂亮~~照片隨便拍都很好看~~雖然來這家之前聽說是網美店~~但這家擺設不會讓我感到很俗氣~~也沒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乾燥花~~加上我又聞到剛煮好的紅茶香氣充斥在店內~~年青人直覺這家表現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5  

(潔白的狹長型櫃台~~設計風格我蠻喜歡的)

 

嚼嚼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但態度非常的親切和耐斯~~讓年青人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嚼嚼有早午餐~義麵和限量的主廚特餐~~價格差不多是260~580元左右~~義麵和主廚特餐要11:00左右才提供~~所以我看早午餐的部份~~

 

 

年青人最後點一杯去冰的焦糖鮮奶茶130元~~和一份法國吐司260元~~這家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這次花費是390元~~沒有加收任何的服務費~~法國吐司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工作人員先將焦糖鮮奶茶給送上桌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4  

(焦糖鮮奶茶~~這杯好喝~~我來有聞到剛煮好的紅茶香~才放心點這杯的)

 

焦糖鮮奶茶~~上面有漂亮的焦糖拉花~~工作人員說要攪拌後再喝~~嚼嚼的奶茶好喝~~除了茶香和奶香很濃郁之外~~甜度也不會很高~~所以喝完後也沒有奇怪的甜膩和口渴的感覺~~加上口感很細緻~~看似普通但卻是很有水準的一杯鮮奶茶~~這杯我有喜歡~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3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2

(法國吐司~~擺盤算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華麗的~~店家有說這份大部份都是點來當下午茶吃的ww) 

 

法國吐司~~嚼嚼的法國吐司擺盤很漂亮~像藝術品一樣~~這份除了法國吐司還有附一條煎香蕉~一球冰淇淋和莓果醬~~法國吐司吃起來很綿密~~還有濃濃的蛋香味~~吃起來入口即化~~沾冰淇淋和莓果醬一起吃味道會變得酸酸甜甜的~跟煎香蕉配著一起吃~~風味又會完全不同~~這份年青人有喜歡~~不過如果是不習慣早上吃甜的人~~這份我會比較建議當下午茶甜點吃~~

 

 

北區 Bits & Bites 嚼嚼 8  

 

Bits & Bites 嚼嚼的餐點好吃~~飲料也很有水準~~加上工作人員親切~~環境又優美~~這家年青人覺得可以來吃一次試看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坐豐原客運的51號公車~~在篤行國小站下車就可以看到這家~~至於想要中午前來這家用餐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最後~這家雖然營業到下午五點左右~~但最後供餐時間是下午三點~~點餐時要特別注意不要錯過供餐時間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