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怖達咖啡 2  西屯區 怖達咖啡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年青人自己發現~現在好像只要一休假~吃的方面就會很突然的整個失控~今天12號我就是這樣~[淚]~~~憋太久了~

 



今天大夜回來~洗個澡和睡一個小時~馬上就整個人衝到逢甲了~~這家怖達是逢甲新開的咖啡店~聽說環境很輕閒~早就想來~~~在福星路的地球村美語對面的永新巷直直走進去就對了~眼睛不利的可是會找的半死~~~年輕人就愛幹這種麻煩事~~~找到會有成就感~~[爆]

 



只是環境輕閒輕閒~~~佈達給我的感覺卻很微妙~~因為吼~~~部落客去飲料都裝在美美的玻璃杯~我去是裝一般的飲料塑膠杯~~~這~到底是安怎~~??

 



今天年輕人點的是荔枝冰茶~雖然口味輕新~~可是一杯要150元的飲料裝在普通塑膠杯感覺就廉價多了~~~我有傻一下眼就是~~~明明裝潢那麼漂亮的店~~~整個氣氛沒了[嘆]~而且150元的應該用玻璃杯裝啦~~[爆]

 



這家佈達我也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給的很大方~鬆餅還是咖啡口感的~~~感覺很新奇~不過水準就中間而已~~~水份有些多~不過看在香蕉給很多的份上~就不多計較了~但今天就是處在一個很微妙的階段就是了~~這餐我花了27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2/1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