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2 (請參考第232本相簿)

 

 

壱絕咖哩是位在西區新開的咖哩專賣店~地點位在模範市場附近的民權路229巷21-2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和下午17:30~公休定在星期二~這家算是我最近比較感興趣的~選了一天平日休假去吃看看~~沒想到生意意外的好~搞到我都懷疑平日大家是不用上班膩www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很雅緻的店門~生意好到門口站滿人不好拍空景照)

 

這家門面還蠻精緻的~而且旁邊還有驚心打理的園藝造景~~下的本比年青人想像中的還要重~這天去其實門口就排了不少人~人多到我以為自己是星期六日來的(汗)~只能慶幸自己有預先訂位~因為現場候位都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5 (店內走很獨特的和風洋系調調~)

 

店家是準時12:00才開門~加上生意很好~所以我拍的空景照幾乎都是進門一瞬間就拍~還好這家店內裝潢也跟門面一樣精緻~沒抓角度照樣也可以拍的有模有樣ww~~壱絕的空間算很寬敞~但位置說老實話並不多~可以看出店家為了用餐的舒適刻意減少一些桌數~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6 (落地窗外是店家精心設計的造景庭園~~)

 

店內有大片落地窗~所以採光相當不錯~清水模式的牆面連結天花板形成整體風格~再搭配精緻的木頭家具和一些室內植栽~營造出一股十分優雅的氣質~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很多人都拿出相機跟手機來拍攝環境~因為來店人數越來越多~所以這次重點照拍一拍~我就趕緊回座位去看菜單了~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8 (店家入口處附近展示製作咖哩時所需要的香料)

 

壱絕的咖喱飯品項目前不算多~價格差不多約莫240~320元左右~要升套餐還需另外加價~~這次我點一份腰內櫻花豬肉咖哩290元~同時加120元升級為套餐~附餐我選紅茶跟昭和布丁~~這家要自行到櫃檯點餐跟結帳~年青人這天午餐消費是以410元作收~餐點現作要稍微等一下下~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9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3 (冰紅茶和昭和布丁~~兩樣水準皆很不錯)

 

冰紅茶和昭和布丁~壱絕的冰紅茶甜度不高~但喝起來茶香十分濃郁~而且口感也蠻順口回甘~算是水準相當不錯的紅茶~~昭和布丁我是放在餐後才吃~~這份布丁口感蠻綿密的~而且入口即化~搭配苦甜的焦糖醬一起吃也很容易就讓人上癮~~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2 (腰內櫻花豬肉咖哩~從沒想過豬肉也可以有那麼棒的色澤~~)

 

腰內櫻花豬肉咖哩~~這份賣相還不錯~精緻的豬肉散發出漂亮的粉紅色~白飯上還有滑嫩的蛋包蓋在上頭~光用看的就很享受~這份除了好看~咖哩味道也很不錯~吃起來不會太辣同時帶有辛香料和獨特果酸香味~腰內豬肉表層酥脆~肉質紮實軟硬適中~搭配咖哩和白飯一起吃十分的契合~表現比我想像中出色不少~

 

 

西區 壱絕咖哩 (ひとつ た-つ) 4

 

餐點吃完後~店內人潮越來越洶湧而來~所以我沒有待太多時間就先回家去了~壱絕算是才剛開沒多久的新店~但生意好的相當誇張~想去的朋友建議還是先訂好位再去會比較好~因為店家都是以訂位客為優先~後面才會輪到現場客~另外這家咖哩飯人多的話幾乎都要等~因此建議去的時候還是選自己空閒沒事的時候再去吃會比較OK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