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2(請參考第222本相簿)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匠心私廚坊是位在中捷附近餐酒館之一~~地點位在文心路一段506號~~目前晚上18:00財開始營業~~星期日公休~~匠心離中捷水安宮站不算遠~~附近也有公車~~就地理位置跟交通來說~~算是十分精華的地段~~如果沒有要喝到半夜~~坐大眾運輸來回是真的很方便~~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給人感覺很硬派的門面~~~)

 

除了鄰近捷運站外~~這家工業風的門面也十分引人注目~~大概一下車站年青人差不多就發現這家的存在~~匠心的小姐態度還蠻親切的~~進店時也很仔細介紹菜單上的每一個品項~~讓在外面吹了不少冷風的年青人~~內心瞬間暖了不少~~這家其他客人因為都是訂19:00左右的位置~~所以趁這段時間我先拍照之後再點餐~~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8 (內用區風格感覺還蠻古典的~~)

 

匠心的店內比我想像中要小蠻多的~~而且位置比之前去的小葵家還又要來得更加迷你一些~~所以這次背景照我大概只花了十分鐘左右就已經拍得差不多了~~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門面走工業風的匠心~~店內反而裝潢沒有說到很浮誇的地步~~反而多了一點歐式酒館的調調~~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7 (桌椅蠻有質感的~~)

 

這次回到座位上之後~~反而是研究菜單上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才決定去櫃台點單~~匠心的菜單除了酒精跟飲料外~~餐點品項還蠻多元的~~有開胃菜~沙拉跟其他異國料理~~價格差不多是180~1280元為主~~這次年青人點一杯輕調酒-葡伏前進350元~~正餐則點一份墨西哥牛肉塔可250元~一份義式鴨肉牛肝菌麵360元~~這家事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3 (葡伏前進~十分高雅的葡萄系調酒~~)

 

輕調酒-葡伏前進~~名字很特別的水果系調酒~由新鮮葡萄跟葡萄酒調製而成~~~外觀散發出淡淡的淺紫色~~看起來十分的高雅~~這杯喝起來有獨特酒香和葡萄獨特的酸甜風味~~酒精味不會濃到讓人喝不下去~~很適合輕調酒的朋友飲用~~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2 (墨西哥牛肉塔可~塔可的精緻度真的有把我嚇到)

 

墨西哥牛肉塔可~~份量比我想像中要大上許多~~牛肉的色澤也相當漂亮~~這份除了份量超乎我想像外~~味道也十分香濃好吃~~特別是擠了檸檬汁和加了莎莎醬一起吃~~原本濃郁帶點香辣的塔可瞬間會變的爽口很多~~讓人一吃很容易就上癮~~這份不論當正餐還是下酒菜都十分契合~~喜歡嘗鮮的絕對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5 (義式鴨肉牛肝菌麵~算是這家的招牌菜了~~味道就是走外國的口味)

 

義式鴨肉牛肝菌麵~~這份上桌時的起司味十分濃厚~~原本想說會不會奶味很重~~結果一口下去牛肝菌的風味在嘴裡炸開~~搭配Q彈的貓耳朵麵風味絕佳~~這份除了吃起來香濃外~切成絲狀的鴨肉存在感也相當高~~而且不論是貓耳朵麵抑或是鴨肉絲~~份量也都十分驚人~~好吃又有飽足感~~也難怪吧台小姐一直力推我點這道試試www

 

 

南屯區 匠心私廚坊 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吧台區~~)

 

匠心需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天晚上消費是1056元~~匠心的餐點表現超乎預期得好~~而且份量也是目前我去過的餐酒館裡~吃起來最有飽足感的一間~~加上水果調酒也是好看又好喝~~吃膩年菜想嚐點不一樣的朋友~~近期可以把這家放入口袋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