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2 (請參考第186本相簿)

 

 

年青人在寫完今年的總集篇時~~意外又發現一家新的餐酒館在秋紅谷附近成立~~店名叫-Beta brunch & bistro 貝塔~~地點位在市政北二路280號~~營業時間目前暫定在晚上18:00~~公休不定~~Beta貝塔就跟年青人上次去的WANG位在同一棟大樓內~~只是一家有比較明顯的門面~~另一家則需要走進商辦裡面才會被發現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歐式風格的門面~~很難想像在商辦大樓裡面就是~)

 

Beta貝塔的門面走典型的歐式風格~~除了看起來大氣外~~也很難想像外面就是商辦大樓的大廳~~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這家還在試營運~~從一些氣氛跟細節來看~~這家工作人員還在摸索關於服務的流程和細節~~而顯得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緊張~~不過我覺得還OK啦~~畢竟服務業有時也是需要邊做邊學的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4 (十分大氣的沙發區~趁店家還沒關燈前拍的)

 

這家一進門~~量完體溫後~~映入眼簾的是挑高的天花板和寬敞的投影機營幕~~雖然店內蠻寬敞的~~但跟上次去的WANG相比還是稍微小間了一些~不過並不影響我來這家的心情就是~~大概唯一讓我比較煩腦的事~~因為是酒吧的關係~~座位區的燈光是真的相當暗~~要拍餐點照時還真的要到處移來移去才能拍成功~~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8 (很時髦的調酒吧台~~這一區比較亮)

 

這家沙發還蠻好坐的~~而且看起來也挺時髦的~~特別是位在店內中央的沙發位~~~看起來硬是比其他座位區要來的霸氣很多~~光線也稍微亮了一些~~旁邊的吧台設計也相當時髦~~不過年青人明天要早起上班~~此行並沒有打算要喝酒~~所以訂位時並沒有請店家幫我安排在吧台區的位置就是了~~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5 (坐這一區往外看就是商辦的大廳~~很妙)

 

Beta貝塔的品項都是以調酒跟酒精性飲料為最大宗~~一杯的價格差不多是300~1000元~~至於各色餐點則是220~1500元~~以上需加收服務費~~這家有六百元低消~~所以我看完菜單後~~決定點一份叨沙慢燉帶骨雞300元~一份松露薯條240元跟一杯蘋果汁150元~~這家點完餐之後再結帳就可以了~~至於餐點要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就是~~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3 (松露薯條~這份蠻好吃~~松露醬跟起司條加的很多~薯條炸得也不錯)

 

松露薯條~~最先上桌的餐點~~賣相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而且薯條量也蠻多的~~松露醬和起司條灑的也相當可觀~~至於味道我覺得很好吃~~除了吃起來不油膩外~~薯條口感吃起來也挺酥脆的~~搭配松露醬和起司粉~~味道也會變得濃郁很多~~同時讓人容易一口接著一口的慢慢吃上癮ww~~松露薯條一定要趁熱吃~~所以拍照時間一定要控制好~~否則涼了口感就很容易偏掉喔~~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2 (叨沙慢燉帶骨雞~~賣相不錯~~叨沙也蠻到味的)

 

叨沙慢燉帶骨雞~~帶點南洋風的主餐~~搭配法式麵包讓賣相看起來時髦很多~~這份上桌時~~味道聞起來就蠻香的~~至於味道~~吃起來也比我想像中要濃郁很多~~微酸微鹹的叨沙醬搭配軟嫩的雞肉一起吃~~兩者之間融合的相當不錯~~法式麵包也可以淋上叨沙醬再吃~~增添飽足感外~~也讓麵包吃起來不會那麼單調就是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7 (被我拍的很像調酒的蘋果汁~~算蠻普通的飲料~)

 

前面量份餐點表現都相當不錯~~只有最後的蘋果汁喝起來就還好~~因為這杯就是飲料的那種蘋果汁~~不過因為這次餐點都是走重口味的路線~~就稍微加減把這杯給喝完~~飲料算是我覺得店家可以再加強的地方~~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調酒的威力~~如果可以弄成無酒精的氣泡飲我會覺得比較有價值一些~~

 

 

西屯區 Beta brunch %26; bistro 貝塔 6

 

當天加服務費之後的消費是759元~~Beta貝塔的環境蠻適合約會的~~而且餐點也比我想像中要有特色很多~~如果可以在無酒精飲料這點再加強一些的話~~表現應該會更加完美一點~~這家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聽說未來還會加賣早午餐~~如果沒辦法晚上前來或是覺得低消六百會吃不消的朋友~~可以稍微暗自觀注這家FB未來的動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