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2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6  (請參考第132本相簿)

 

 

 

台中七期豪宅區又多了一間高級餐廳~~店名叫-KR prime steak house~~座落在市政北二路52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和下午17:30~~週二為公休日~~這家是年青人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發現這家賣頂級牛排專賣店後~~看得我有點心癢癢的~~就在衝動下~訂了某天中午前來這家試看看他們的套餐ww

 

 

 

KR所在的地方~~年青人如果沒記錯的話~~是以前知名夜店-老子有錢的舊址~~沒想到才短短幾年這裡又蓋了一排新的獨立式店面~~這附近環境不錯~~車流量又不算多~~以後成為台中的貴婦商圈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爆]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走沉穩風格的門面~~不過當天去有一堆祝賀花籃在門外)

 

這間門面還蠻低調的~~不過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堆慶祝開幕的花籃~~所以想不注意也很難ww~~進到店內可以發現裡面其實蠻寬敞的~~一樓櫃台旁邊的玻璃櫃有陳列出這家所賣的高級牛排~~另一側的牆面則是紅酒的陳列架~~座位區則全部位在二樓~~需要有人帶位才能上樓~~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10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9   

(一樓的櫃台和陳列架~~很大方的陳列高級牛排和紅酒~~)

 

KR的二樓跟一樓一樣~~空間也是十分的寬敞~~小姐帶年青人到座位上時所倒的開水牌子還是依雲礦泉水時~~就可以感受到高級餐廳和一般餐廳的完全不一樣的地方~[爆]~~不過這餐我是要犒賞自己的~~所以不會去計較餐點的價格~~對我來說~~每個月工作都會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了~~休假吃飯偶爾奢侈一下又如何ww~~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6  

(二樓的座位區~~蠻寬敞的~~不用擔心會碰到隔壁桌)

 

KR的裝潢給人感覺蠻沉穩的~~配色也是走典雅式的風格~~桌椅的擺設和牆上的掛畫也都帶有一點歐風~~跟最近一堆走網美或是網紅的店區隔的相當明顯~~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這家客人幾乎都是貴婦和社會人士~~年輕的客人除了我之外~~就只有另外一桌的情侶了~~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5  

(座位區的另一側~~這家椅子都蠻好坐的~~不用擔心久坐屁股會痛)

 

這家品項以套餐為主~~價格差不多都是1000~3000多元左右為主~~套餐都有附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同時還需加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年青人當天想吃牛排~~所以我點一份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0盎司1990元套餐~~餐點的部份都是一道一道上~~當天客人其實算多~~但KR的上菜節奏掌握的很不錯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13  

(麵包~~烤的不錯而且吃起來有彈性~~奶油也不錯~~難得讓怕奶油的年青人愛不釋手)

 

麵包~~是小法國球~~外層烤的很酥脆~~裡面口感卻非常軟~~同時又帶點彈性~~是水準很不錯的麵包~~麵包單吃其實蠻香的~~沾奶油一起吃更增添風味~~KR除了麵包好吃外~~奶油的水準也很不錯~~沒有我害怕的那種油耗怪味~~因為太好吃了~~麵包年青人還有再續一次就是了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8  

(松露奶油蘑菇濃湯~~這個很香醇濃~~套餐最大的亮點)

 

湯品~我選松露奶油蘑菇濃湯~這碗很好喝~~料幾乎都被店家給打碎~~所以喝起來十分的香濃有勁~~濃湯上面灑的蘑菇乾~~讓濃湯的味道更加的香醇~~這碗我沒有花太多時間馬上就喝完了~~如果要說遺憾的地方~~就是年青人我忘了留一些麵包來沾湯一起吃www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3  

(香草生鮭魚佐法國鹽之花漬酸豆~~很清爽的開胃菜~~生鮭魚醃的不錯)

 

開胃菜~香草生鮭魚佐法國鹽之花漬酸豆~~擺盤很漂亮又很精緻的一道開胃菜~~生鮭魚口感很清爽~~而且醃漬的很入味~~搭配旁邊的檸檬橄欖油一起吃~~更加襯托出鮭魚的鮮甜口感~~在前面喝完重口味的濃湯後~~這份開胃菜適時幫我轉換口味~~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4  

(精典凱薩沙拉~~這道還OK~~就起司和培根的量蠻多的)

 

沙拉~精典凱薩沙拉~~上面有炸過的起司片還有大片的培根乾~~算是年青人吃過的凱薩沙拉中~~所用的材料最大手筆的一次~~把起司片和培根乾切碎後~~跟生菜拌在一起後~~這份味道還OK~~起司和培根的鹹香剛好把生菜的菜味給蓋過去~~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2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0盎司)~~當天選的主餐~看似精緻~其實牛排肉都蠻大塊的~)

 

主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0盎司)~這份我選三分熟~~牛排整體來說很好吃~~除了肉質柔嫩不乾柴外~~牛肉的鮮甜也都有完整的鎖在肉塊內~~肉汁保留的也相當不錯~~算是年青人今年吃過最有水準的牛排之一~~雖然牛排單吃滋味就很不錯~~但怕吃膩的話~~也可以沾旁邊的鹽之花~紅酒鹽和日本山葵一起吃~~保證能吃到各種不同的風味喔~~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12  

(松露馬鈴薯煎餅~搭配牛排的配菜~~這份就看人吃~~至少年青人自己覺得味道很微妙~)

 

配菜~松露馬鈴薯煎餅~跟牛排一起送上桌~~這份配菜~~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雖然馬鈴薯口感很綿密~~但一咀嚼~~都有一股年青人很難形容的奇妙味道跑出來~~雖然這份有加松露~~但還是有點蓋不過那個味道~~結果這份我只有吃完一個~~另一個吃幾口就被我丟在旁邊不吃了~~這份就看個人口味了~~如果怕的人~~配菜可以選比較安全的蘑菇或是松露薯條之類的~~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7  

(熱情加勒比海~~滿滿鳳梨味的甜點~~不過很好吃喔~~喜歡嘗鮮的可以選來吃看看)

 

甜點~熱情加勒比海~就是鳳梨慕斯~~擺盤跟開胃菜那份一樣漂亮~~這份口感吃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慕斯放進嘴裡馬上就入口即化~~酸酸甜甜的味道可以說是十分獨特~~甜點吃完後~~這餐也差不多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11  

(飲料我選紅茶~~這杯就不好不壞~~)

 

飲料紅茶甜度剛好~~喝起來很順口~~年青人一邊喝一邊慢慢的休息~~直到坐了一些時間後才下樓結帳~~這天加服務費之後花了2189元~~創下年青人一個人用餐消費的最高記錄~~不過當天菜色很不錯~~加上我又有吃飽~~所以來這家用餐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地

 

 

西屯區 KR prime steak house - 14  

 

KR prime steak house除了可以用餐外~~這家一樓也有販賣一些肉品和酒~~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如何購買~~另外~這家餐點水準不錯~~菜色也都很有創意~~不過要去的朋友建議還是要先確認自己的口袋夠深再去消費~~免得最後結帳錢沒帶夠~~被留下洗盤子可就糗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