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2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3  (請參考第六十九本相簿)

 

 

 

德森小鎮在台中已經開蠻多年了~~記得之前的店名叫日耳曼小鎮的樣子~~這家一直都在我的口袋裡躺著~~突然會想來是因為年青人最近事情不少~~吃飯像打遊擊一樣~~所以好不容易盼到比較平靜的休假日後~~我就想找間餐廳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加上又想吃點不一樣的~~想說那來這間德森看看好了~~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很復古的門面~~門口有胡桃鉗人型立牌~~)

 

 

這家位在陜西路35號~年青人是從文心路三段轉進陜西路直走找到這家的~~不過後來發現從漢口路三段轉進來這邊會比較近[爆]~~對面有家小七~~這家門面裝潢在白天如果沒仔細看會很容易錯過~~所以來陜西路的朋友可以先找小七~再看向對面應該就能找到這家德森小鎮~~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11 

(很復古的歐風裝潢~~畢竟開蠻多年了~~這家都是做熟客生意居多的~~)

 

 

德森是中午11:30開始營業~~目前除了過年外沒有公休日~~年青人一進門的感覺是~~這家裝潢真的蠻復古的~~跟現在時下流行的工業風真的差蠻多的~~整間店到處都散發著濃濃典雅的歐式風格~角落也擺了蠻多的歐風裝飾品~~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8 

(地下室洗手間前的空間~~很有童話氣息的裝潢ww)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白天來的關係~~感覺店內燈光還蠻昏暗的~~用手機拍還真有點辛苦呀[笑]~~如果晚上來可能會比較有氣氛一點~~結果這天反倒是地下室的洗手間光線最為明亮~[爆]~德森地下室這邊也有裝潢~~而且空間也蠻寬敞的~~所以年青人忍不住就拍了起來~~順便一提~~這家洗手間也在地下室就是了~~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4  

(這家空間蠻寬敞的~~晚上來應該會非常不錯~~)

 

 

從地下室回到樓上座位~~老闆娘就將菜單交到年青人手上~~事實上早在來這家之間~~我在電話訂位的時候~~老闆娘就有提醒年青人說豬腳類最好先預定會比較好~~因為他們都現點現烤~~如果現場點會等比較久~~所以當時我已經事先先預定了一份酥烤脆皮豬腳450元~~會看菜單主要是為了看加套餐的形式而已~~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9  

(這家角落到處都有裝飾來自德國的工藝品~~)

 

 

德森除了德國豬腳外~~這家也有賣排餐~德式香腸和一些燒烤類的菜餚~~價格約200~500元之間不等~~主餐一律都單點(不過均有飲料)~~要加附餐還要再加65~100元左右不等~~年青人這天選加60元的套餐~~再加100元選一份奶油酸菜白香腸~~至於飲料我選紅茶去冰~~另外除了正餐外~如果想吃划算一點的朋友~~這家平日中午也有190元左右的商業午餐可供參考~~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6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5  

(附餐都還可以~~不過麵包上的起司醬是亮點~~很好吃~)

 

 

在等我選完套餐的形式等脆皮豬腳上桌前~~老闆娘先將我的濃湯還有麵包先端上桌~~這天的湯是雞肉濃湯~~一開始喝的時候感覺有點稀~~部過味道上還蠻香的~~裡面的雞肉丁也蠻多的~~濃湯還算不錯~~至於麵包是走鬆軟路線的法式麵包片~~麵包本身還可以~~不過上面塗的起司醬意外的好吃和香濃~~~替麵包加了不少分~~算是這次附餐當中的亮點~~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2 

(酥烤脆皮豬腳~~豬腳份量不少~~小鳥胃的朋友點豬腳就夠吃了~~)

 

 

至於我的酥烤脆皮豬腳~這道一上桌的時候年青人嘴巴差點掉了下來~~因為我沒想到德森的豬腳分量會是那麼大份~~難怪訂位的時候老闆娘一直勸我豬腳要先預訂~現在我總算是明白了~[笑]~~至於味道上~~我覺得蠻不錯的~~這家豬腳皮烤得很酥脆~~肉也很有嚼勁~~同時因為豬腳整個烤到透的關係~~所以用餐刀就能輕輕將肉從骨頭上切開~~絲毫一點都不費力~~而旁邊附贈的馬鈴薯泥和德式酸菜跟豬腳肉一起吃會更有風味~~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3 

(點套餐再加點的白香腸~~聽說白香腸德國人都是當早點吃居多~~這份不錯~)

 

 

德森的豬腳份量不少~~加上烤得很酥脆需要咬一段時間~~年青人為此奮戰了一段時間才把這德式烤豬腳給慢慢吃完~~接著是我再加100元點的奶油酸菜白腸~~這道德式白香腸因為在台灣不多見~~基於嚐鮮的念頭我才決定加點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白香腸口感上很紮實~~而且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咬下去非常的多汁~~不論單吃還是沾下面的奶油白菜~~滋味都非常的讚~~有去德森的朋友~~除了豬腳外~~他們家的德式香腸我也推薦可以點來試看看喔~~

 

 

 

北區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10 

(一樣很復古的櫃台~~這家沒有服務費但櫃台旁邊有小費桶~~投多少自由心證~~)

 

 

最後的飲料紅茶就不好不壞~~沒什麼好說了~~吃完後年青人原本以為會有加服務費~~結果沒有讓我有些意外ww~~花費是610元左右~~德森我個人覺得主餐豬腳和加點的德式香腸水準都非常不錯~~錢花得有值得~~至於附餐整體表現就還可以~~沒有太多亮眼的地方~~要加點也行不加點也沒差的那種~~有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朋友可以來這家看看~~至於附餐要不要加點就看個人~~如果想試水溫~~也可以先從這家的商業午餐開始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