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萌樂咖啡 2  南區 萌樂咖啡 3  (請參考第五十六本相簿)

 

 

萌樂咖啡是新開在南區建成路1715號的新咖啡店~~年青人耳聞這家是女僕咖啡店~~基於好奇~~加上休假剛好又沒有什麼地方想去~~索性就選這家來吃午餐~~萌樂雖然才新開沒有多久~~但年青人去的時候生意還蠻好的~~不過不知是不是女僕店性質的關係~~這天來的客人壓倒性的以男性居多~~女生客人有是有~~不過不是帶小孩來吃飯的媽媽~~就是對cosplay有濃厚興趣的女性玩家~~

 

 

 

南區 萌樂咖啡  

(店門~)

 

萌樂是早上11:00開始營業~~~星期一休~~這天天氣還不錯~~一進門~~女僕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帶年青人到座位上去~~跟之前去的執事喫茶沒 有兩樣的地方是~~萌樂也有規定女僕是不能拍到的~~所以喜歡拍照記錄自己食記的各位朋友們~~來這家要特別注意這點喔~~這家有兩層樓~~一樓的座位不多~~年青人原本是坐一樓~~但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進門想吃飯~~上二樓會有些不方便~~所以年青人自己讓位到二樓去坐~~

 

 

 

南區 萌樂咖啡 5 

(一樓的位置不多~~主要的座位都在二樓~)

 

 

萌樂的菜單有義大利麵~簡餐~輕食炸物~~ 剩下多為咖啡~飲料和特調~~整體價格約60~170元左右~~是不貴~~但要注意這家低消是150元喔~~餐點的部份可以加50或100元的套餐價~~ 這天我點一份厚切豬排咖哩飯170元~~我有加50元套餐~~飲料選紅茶去冰~~另外我有再加30元讓飲料升級為特大杯(這家叫爆走杯~~笑)~~

 

 

 

南區 萌樂咖啡 10 

(一樓走道旁邊的公仔~~除了航海王~老皮和阿愣外~~還有監獄學園的白木芽衣子公仔~[笑])

 

 

點完餐~~年青人也稍微參觀了這家的環境~~前面有說這家女僕服務生不能被拍到~~所以在拍照這方面年青人都有在注意~~不過不小心還是會拍到女僕服務生~~年青人只能刪除照片再重拍~~因為餐廳性質的關係~~二樓這邊掛有蠻多動漫的海報~~電視機播的也是動漫電影~~至於一樓往二樓旁的走道旁邊則放了一堆動漫模 型和公仔~~年青人還看到架上有一隻很巨大的阿愣~~[笑]

 

 

 

南區 萌樂咖啡 4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位置也比一樓隱密多了~這家不能拍到女僕~~所以拍照要稍微喬一下角度~)

 

 

如果不想看動漫電影的朋友~~這家除了Wifi還有桌遊可以玩~~~有興趣可以像女僕服務生詢問桌遊放在那裡~~如果店內不忙的話~~女僕服務生也會陪客人 一起玩桌遊~~~這家的女僕服務生年青人覺得她們除了服務態度不錯外~~跟客人之間的互動其實也蠻熱絡的~~也讓我對這家的第一印象還蠻不錯的~~

 

 

 

南區 萌樂咖啡 3 

(加30元的爆走杯紅茶~~我覺得男生喝的完~~紅茶還不錯~~甜度也夠)

 

 

至於餐點的部份來說~~紅茶和厚切豬排是一起被端上桌的~~紅茶我有加30元升為特大杯並要求去冰~~我覺得紅茶還不錯~~甜度跟茶香都有~~特大杯雖然是用啤酒杯裝~~但這個份量我個人覺得男生喝剛剛好~~沒有喝不完的問題~~不過這天看其他桌客人~~好像只有年青人升級為特大杯的就是~~[汗]

 

 

 

南區 萌樂咖啡 2 

(厚切咖哩豬排飯~~豬排酥脆好吃~至於咖哩量有點少就是~~)

 

 

而厚切咖哩豬排飯也是還不錯~~這餐的豬排好吃~~除了厚實外~~吃起來也很酥脆~~油瀝的也非常乾淨~~是這餐的亮點~~至於咖哩的話我覺得還不錯~~這家咖哩是走日式風~~怕辣的人也可以放心的吃~~店家還有加一些乾香菇下去提味的樣子~~所以配白飯一起吃還蠻不錯的~~就量對年青人來說少了一點點就是~~至於白飯~~可能要排成造型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硬~~不過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就是~~畢竟年青人口感上比較喜歡硬一點的白飯~~不過如 果是以小朋友來說的話~~這白飯還可以再軟一點點就是~~

 

 

 

南區 萌樂咖啡 8

(進擊的巨人和七大罪~~二樓掛有蠻多的動漫海報~)

 

 

萌樂生意很不錯~~這天年青人吃到一半時~~一二樓沒有多久的時間就完全客滿~~女僕服務生除了可愛外~~也可以看出她們辛勤工作的一面~~這天因為附近的中興大學剛好有cosplay的活動~~參加完活動進門消費的客人也越來越多~~休息夠的年青人也差不多打算要回家囉~~這餐加服務費是270元~~

 

 

 

南區 萌樂咖啡 6  

(櫃台~~我等女僕服務生沒在裡面才拍照~~)

 

 

這家萌樂~~餐點整體都還有在水準之內就是~~而且女僕服務生跟客人之間的互動也比以前我去的幾家女僕店要好很多~~這家會比較推跟年青人一樣好奇心比較重或是動漫比較有興趣的朋友~~不想人擠人可以選平日的時間去~~是說明明去執事喫茶會讓年青人緊張個半死~~~為什麼來這家反而很自在呢~~[笑]

 

 

南區 萌樂咖啡 9   (進擊的巨人)                    

南區 萌樂咖啡 7    (Free! 男子游泳部)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7年1月30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