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2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3  (請參考第三十九本和第十本相簿)

 

 

 

一訪文章:http://yangyaultd.pixnet.net/blog/post/177198375

 

 

嗯~~這家我壓根沒想到還會再來一次~~聽聞Michaelis執事喫茶搬家後~~基於好奇~~年青人又拿起話筒來電話訂位想去看看新店到底長怎樣~~[爆]~~只是一直被叫少爺讓我整個人臉從耳根紅到底就是~~不過撇開這些不談~~這次Michaelis執事喫茶跟一訪時相比~~整個精緻度提升了不少~~而且比起中科的舊店~~這次位在光大街的新店不論裝潢還是隱私都更勝於舊店~~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新店的門面~~記得要按門鈴等執事來開門~~千萬別猛拉門想闖入~XDD)

 

這次終於不用再大老遠跑到中科那裡去了~~~新的執事喫茶位在光大街這裡~~五權公園路口的肯德基後面就對了~~跟中科比~~這邊離年青人家近多了~~不過這邊年輕人還是犯了跟第一次一樣的錯就是了~~我忘了這家是要按門鈴讓執事開門請少爺小姐們入內~~自動自發慣了~~直接拉著門把就想開門ヽ(゚Д ゚; )~~後來年青人看到旁邊的門鈴趕快按下去~~優雅的執事就出來迎接我這個笨少爺了~~[糗大啦]~奉勸第一次去的朋友~~這家是要按門鈴的喔~~(因為要營造少爺小姐們回家的氣氛)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7  (跟一訪時相比~~座位區變更華麗但也變的很少女~~)

 

這次一訪和二訪很巧的是~~都是由同一位執事服務年青人喔~~跟一訪一樣~~由優雅的執事帶少爺小姐們入座~~並由執事為少爺小姐們介紹菜單~~桌面看上依舊還是那樣的華麗~~桌上的搖鈴只要有服務上的需求搖一下~~執事馬上就會過來了~~所以沒事別亂搖喔~~XD~另外關於拍照~~這家也有規定不能照執事本人或是合影喔~~只要遵守這些規定就可以開開心心的來這家喝下午茶囉~~~

 

 

 

這次還是一樣點三層的英式單人下午茶399元~~果醬我選維多利亞李子口味~~茶品則是選24盎司很特別的巧克力布朗尼紅茶熱的一壺180元~~同時再麻煩執事跟廚房說下午茶裡的三明治不要加起司~~司康不要加奶油~~點的餐大致上就是這些~~這次二訪我發現菜單跟一訪已經有些不太一樣了~~不過基於年青人腦力有限~~想來的小姐少爺們想吃什麼到時再問現場的執事們囉~~不過我沒記錯的話~~這家除了甜點外也有鹹食~~所以怕甜的人來這家也是可以安心地~~

 

 

 

嗯~ 點完餐後~想說原本來過一次應該是免疫了~~不過年青人這次怎麼還是跟第一次一樣那麼緊張呢~~總覺得~~新店的裝潢還蠻粉紅和少女風的~~而且沒多久又 碰到一個很豪邁的大小姐來這家光顧~~加上執事變活潑了~~所以年青人感覺還是好緊張~~三十歲的大叔被叫少爺好像不太好吧~~結果還是跟一訪一樣是個硬 梆梆的石像~~[羞]~~還有那個搖鈴我真的從頭到尾不敢用~~想想要是我是一個少女的話該多好呀~~一個大叔樣裝少爺怎樣都說不過去呀~~~[內心混亂 中]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8 

(這天剛來沒多久還沒其他大小姐和少爺前來~執事也剛好上樓~抓緊時間拍~~上次去那麼粉紅的店應該已經是N年前的華麗狂了吧~~)

北區 執事喫茶 8  (中科舊店的座位區~~跟上面的新店相比~有比較有差~~)

 

Michaelis執事喫茶的餐點均現點現做~~所以小姐少爺們來這家請多點優雅~多點耐心~~如果趕時間下次再來也可以~~這家店跟執事並不會完全跑掉XD~~在英式單人下午茶來之前~~優雅的執事已經先將年青人的巧克力布朗尼紅茶給端來~~這邊說一下~~在Michaelis執事喫茶點熱的茶飲~~可以到裡面的餐具櫃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茶杯~年青人很不要臉的選了一個玫瑰花杯(笑)~~餐具櫃旁邊則有陳列這家的一些商品~多少錢我沒問~~如果有興趣的小姐少爺們想買回家可以詢問現場的優雅執事們~~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3 

(巧克力布朗尼紅茶~~有巧克力香氣的阿薩姆紅茶~加糖我覺得風味更讚~這天糖我給人加蠻多的~照執事的說法~年青人中蘋果糖罐的毒不輕~哈哈)

年青人選的巧克力布朗尼紅茶有24盎司~~可以回沖一次~~茶端上桌時~~店家還很貼心的拿保暖套蓋在茶壺上~~這壺巧克力布朗尼紅茶是由阿薩姆紅茶和可可豆一起烘培而成的~~算是一款很特別的茶飲~~不過別聽到巧克力三個字就認為它很甜~~如果是無甜不歡的小姐少爺們還是記得跟執事們要糖罐呀~~這壺茶我覺得不錯~~巧克力和阿薩姆的香氣融合的恰到好處~~加糖下去風味非常的讚~~配甜點剛剛好~~不過24盎司加回沖一次對年青人來說是有那麼多一些些~~另外這家是執事餐廳~~倒茶的工作是由執事負責喔~~想喝下一杯要搖鈴叫執事幫小姐少爺們倒茶喔(不過執事都有在注意每桌的情況~~所以搖鈴要看情況喔)~~年青人自動自發慣了~~被執事制止好幾次擅自替自己倒茶~~~哈哈~~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2 

(這次感覺精緻不少的英式單人下午茶~~一個人吃的話~這樣就很多了~~要等執事來將盤子拿下喔~~不要自己動手拿喔~)

 

北區 執事喫茶 2  (一訪時的英式單人下午茶~跟現在樓上的比有差~~)

英式單人下午茶~~三層下午茶也是要由執事一層一層的拿下來給小姐少爺們享用~~年青人記得是由下往上食用~~這次的英式下午茶跟一訪時相比~~整體的精緻度提升了不少~~年青人還留有一訪時的照片~~只要對比就會發現非常的明顯~只是這次二訪用餐我忘了照第二層的甜點就是~~執事先將下面第一層的鹹點盤取出~~三明治~手工餅乾和小泡芙很好吃~~義式奶酪上面有加一堆藍莓醬~~年青人喜歡執事喫茶的奶酪~~沒有太明顯的可怕奶味~~而且甜甜的很好吃~~加藍莓醬滋味更棒~~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5  (第一層的三明治~義式奶酪~小泡芙和手工餅乾~~第二層我吃到一半發現忘了照~(汗)~)

 

接著是第二層~~這層有法式巧克力~竹炭司康~香蕉磅蛋糕~和兩塊手工餅乾~~司康果醬我台灣比較不常見的維多利亞李子~~這盤來說我最喜歡那個法式巧克力~~一入口味道非常的香濃~~另外香蕉磅蛋糕的蛋糕體札實好吃~~手工餅乾也是依樣酥脆好吃~~不過司康是這次的小敗筆就是~~年青人覺得太乾卡喉了~~要頻頻的喝茶司康才會下去~~[汗]~~維多利亞李子果醬不錯~~我有再續一次~~不過這次二訪很可惜司康的狀態有點不好~~所以果醬的好就有點難發揮了是這次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4  (第三層的烤布蕾和藍莓口味的慕斯蛋糕)

第三層是烤布蕾和藍莓口味的慕斯蛋糕~~上面還撒有一些可食用的玫瑰花瓣~~這兩樣都很好吃~~~特別是藍莓慕斯蛋糕~~與第二盤的法式巧克力是這次年輕人最喜歡的兩份甜點~~執事喫茶的蛋糕水準不錯~這次二訪也是一樣完全都沒有退步~~而且在裝飾和擺盤上也比一訪要來的精緻許多~這次除了司康外~~這三層下午茶的每份甜點和紅茶都讓年輕人很滿意~~

 

 

 

這家雖然是個喝茶的好所在~~不過卻也是讓年青人很緊張兮兮的一家店~[笑]~~因為不論是離開座位去上洗手間~還是倒茶拿點心~~都是由執事帶路或是代勞~~年青人因為太自動自發慣了~~所以顯得有點拙拙的~~笨笨的~~還請執事們別見怪呀~~~是年青人比較沒有那種少爺命才會頻頻出槌~~~[爆]~~重點是我今年也快31了~~應該是大叔等級了吧~~[抖]

 

 

 

北區  Michaelis執事喫茶 6 

(前台的部份~有很多華麗的裝飾品和歐風式家具~~這我也是趁執事上樓拍的~~)

 

結帳加服務費是637元~~這次執事喫茶跟一訪時相比~~不僅環境~~還包括下午茶餐點都比一訪時要來的精緻不少~~想體驗不一樣的下午茶~~這家絕對不能夠錯過~~不過要來年青人會建議電話訂位會比較有保障也能知道當天是否有無營業~~如果是尖峰時間來則會有10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喔~另外來這家還要謹記不能拍到執事本人或是合影喔~~~只要遵守這些規則~~就來放心來這家享用下午茶啦~~

 

 

 

PS~~這家應該是年青人覺得最難寫的一家吧~~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跟其他文筆優美的大小姐和少爺完全不能比~~所以這篇拙作如果執事們有看到也請別見笑~~雖然還是很緊張~~不過這次的午茶我覺得比起一訪要更加的滿意~~有機會的話~~或許三訪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只是一去洗手間還要帶位感覺就蠻不好意思地~[笑]~~最後感謝這家執事告知年青人寫錯的地方~~小錯誤已經改進~~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