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2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3  (請參考第四十六本相簿)

 

 

 

這篇算是插隊文吧~~~因為年青人的好奇心又找到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這間安可喬治是年青人在文心南路坐公車的時候發現的~~不過當初並沒有進去~~直到偶然發現店家臉書PO了一張龍蝦堡的照片後~~年青人決定發薪後前來試試看~~反正平日很難吃的到龍蝦~~偶爾小小的奢侈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文心南路的店面~~不難找~~就在公車站牌前面~~)

 

不過這天出門遇到下雨感覺倒霉透了~~年青人訂位是十一點~~不過十點半到達店家附近時完全是傾盆大雨的狀態~~只好入門問看是否有營業了~~老闆娘人不錯~~馬上就請年青人進入~~反而讓我感到不好意思~這家一樓是櫃台和放現撈海鮮水族箱的地方~~用餐區在二樓~~不過較讓年青人訝異的是~~安可喬治有通往二樓的電梯喔~~由工作人員或老闆娘負責帶客人坐電梯到二樓喔~~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獨立式的餐廳有自己的電梯~~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10 

(一樓現撈海鮮的地方~上面紅紅的是限量的斑點蝦~~聽老闆娘說不是每次都能進口到~~海鮮都是時價要不都是千元起跳~~想吃要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夠不夠份量~~總知~~量力而為~~)

 

安可喬治有兩家店~~一家在文心另一家在大業路~~~文心店是十點左右開始營業(建議還是十一點來~十點是店家的準備時間)~~星期一休~~文心店這裡從文心路這裡直走到文心南路就可以找到這家~~到達二樓時~~年青人又再度被震撼到了[笑]~~因為用餐區非常的寬廣~~裝潢給年青人感覺蠻溫馨的~~讓剛被雨淋濕的年青人瞬間溫暖了不少[笑]~~另外順便一提安可喬治的洗手間很高級~~而且乾淨到閃閃發亮的程度讓年青人很咋舌~~去了那麼多家店~~洗手間乾淨到閃閃發亮的程度年青人還是頭一遭看到~~實在是令人甘拜下風呀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6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7 

(二樓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公司聚餐或是家族聚餐好像也蠻適合的)

 

菜單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交給年青人~~主要以現撈海鮮~排餐和美式輕食為主~~其他為飲料~~排餐要千元以上~~至於現撈海鮮是時價~~所以年青人主要是看輕食的部份~~如果口袋預算十分的充足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的現撈海鮮~~聽說是直接從美國阿拉斯加當地進口的~~所以價格不斐也是這個原因~~至於跟年青人一樣小資族的可以看輕食的部份~~雖然也要400~600元左右~~不過店家是用進口現撈海鮮當輕食的餡料~~所以有這樣的價格算還OK啦~~看自己的選擇~~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3 

(龍蝦濃湯~~料多味美~~應該是我喝過最高水準的濃湯吧~~上面的黑胡椒是女服務生幫我灑的~~)

 

我點一份經典龍蝦堡餐490元~~附餐我選龍蝦濃湯~~至於飲料只有熱茶和咖啡的選擇~~我選熱紅茶~~同時也跟老闆娘要糖包來加~~餐點現做要等一下~~我的龍蝦濃湯先被端上桌~~這碗湯看似不起眼~~可是一喝下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一入口除了味道濃郁鮮美外~~還可以發現料非常的豐富~~是一碗非常有水準的巧達海鮮濃湯~~~湯喝完後~~我的胃口也整個全開了~~[笑]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8  (如何吃龍蝦教學指南~~ww)

接著我的經典龍蝦堡餐也終於上桌了~~旁邊有附商菜和薯條~~薯條量還蠻多的~~而且油瀝的也非常乾淨~~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至於生菜是沾黃芥末醬一起吃~~~生菜還蠻新鮮的~~沒有發黃的跡象~~不過附的沾醬如果可以多一點點就好了~~[笑]~~雖然是不討厭生菜~~不過沒有沾醬的話~~生菜也是有點難以下嚥的~~除了這點之外~~附餐表現都非常的不錯~~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2

(經典龍蝦堡~~被年青人拍小了~~其實不小份~~而且龍蝦用料完全不手軟~~這樣490元很便宜~~因為龍蝦本來就是很高價的食物~~)

 

至於我的經典龍蝦堡~~果然沒有辜負年青人的期待~~這份一上桌~~龍蝦塊多到就要把麵包整個給覆蓋住~~吃下去更不得了~~龍蝦塊非常的紮實~~非常的鮮嫩多汁~~而且一吃下去非常的有飽足感~~這真的是很符合年青人夢寐以求的龍蝦堡呀~~雖然店家有用沙拉下去做調味~~但沙拉沒有蓋過龍蝦的鮮甜反而對整體達到加分的作用~~吃完這份龍蝦堡除了好吃外~~年青人還非常的滿足~~這樣也不枉打老遠來到文心南路這裡~~太值得了~~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4  (熱紅茶~可回沖一次~店家的糖包是咖啡糖~~最適合紅茶的糖~~)

 

餐後的紅茶只有熱的~~茶還不錯~~不過店家並沒有加糖下去調味~~所以嗜甜的朋友記得要糖包來加~~安可喬治的糖包是咖啡糖喔~~我覺得比起白砂糖~~咖啡糖反而跟茶類比較合~~不過大部份店家都是白砂糖為主~~所以在安可喬治看到咖啡糖讓年青人非常的感動~~[笑]~~熱紅可以再回沖一次~~女服務生一樣很貼心的附上兩個糖包~~喝完這杯~~我的午餐也很完美的順利結束了~~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5  (老闆娘和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好到讓人很窩心~~)

 

安可有要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這餐是545元~~今天這家安可喬治年青人的印象還不錯~~而且這家也專賣台中很少見的美加進口現撈海鮮~~所以整體來說算蠻有特色的一家店~~不過因為賣的是進口活體海鮮所以這家的單價並不便宜~~要去的朋友們還是要考量到自己的荷包再去~~要不就三五好友一起去也會比較OK~~不過海鮮有些為時價~~所以點餐時問清楚再點會比較保險一點~~另外如果預算真的不夠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家的輕食試試~~另外輕食選擇外帶的話價格也有折扣~~可以參考看看~~

 

南屯區 Uncle George 安可喬治 文心店 9  (一樓的櫃台~~後面是料理海鮮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