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井區 蘑菇pasta-3  (請參考第四十二本相簿)

 

 

 

年青人以前有說過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未來不排除到東海商圈這裡來看看~~~不過說是這樣說~~我也拖了將近好幾個月才來~~這家蘑菇pasta原先只是想來先試看看水溫~~沒想到餐點表現會那麼不錯~~但是過來這家之前~~我又上演迷航驚魂~~這~雖然東海我不常來走跳~~但好歹也是在台中的範圍內呀~~最後又是打電話向店家求救~~這才發現~~蘑菇pasta前面那條東園巷一弄已經更名為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翻桌]

 

 

 

龍井區 蘑菇pasta  (店門~前面路名已改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這次又上演了迷航記~~[倒])

 

我不反對改路名~~~但改的也差太多了吧~~~尤其在這種天熱的時候迷航~~找店找到肚子裡莫名一把火~~奉勸最近有想來東海的朋友們~~還是查好資訊再來也不遲~~蘑菇pasta位在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裡的22號~早上十一點半才開門~晚上十點後這家則會變為夜店~星期一休~~年青人到這家才剛開門不久~~但我必須說東海這裡的人潮真的好可怕~~一中街人潮完全是小兒科等級~~另外~~看哪天去拜拜好了~~最近一直在迷路不知在迷哪齣XD~~

 

 

 

龍井區 蘑菇pasta-7  (室內看起來很寬敞~~不過下一秒人變多的時候就會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笑])

 

蘑菇pasta也開了有一段時間了~~小姐服務算蠻迅速的~~年輕人在點餐前抓緊時間拍照~~因為蘑菇生意真的蠻不錯的~~等我拍環境拍得差不多後~~整間店人已經是七分滿了~~座位數不多~~所以要來的人建議電話訂位~~要不然就早一點來比較保險~~這天我被安排坐在吧台~~

 

 

 

蘑菇的菜單以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和只提供到下午兩點半的早午餐為主~~其他都為炸物和飲料~~價格約39~218元左右~~~不愧是學生商圈~~蠻平價的~~年青人這天等一份嫩煎香料雞肉鳳梨堡178元(不要起司)~~飲料選附餐飲可樂去冰~~這次我是單點的~~因為剛找店找的滿頭大汗~~索性就不加49元的套餐價了(附濃湯和沙拉)~

 

 

 

龍井區 蘑菇pasta-4 

(吧台~上面有各式各樣的酒~~晚上十點後可以來這家喝調酒~~小姐的服務蠻迅速的~~沒有因為人多而出現落單或餐點送錯的情況~很厲害~)

 

可能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吧~~我點完的時候已經客滿了~~蘑菇的餐都是現點現做~~加上人多~~所以我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阿愣這次我忘了帶出門~~不過沒帶出來是對的~~東海這邊人擠人~~光帶個小背包就寸步難行了~如果帶阿愣來~~我還真怕到時候回家會被擠壞掉~~[爆]

 

 

 

龍井區 蘑菇pasta-2 

(漢堡水準不錯而且價格又很便宜~~不過不敢吃起司的點餐前記得跟小姐說~~這次沒有阿愣~我借店家的娃娃來一起拍~~哈哈)

 

嫩煎香料雞肉鳳梨堡終於上桌了~店家有附透明手套這點不錯~~可以直接拿起來吃~這份的賣相年青人覺得不錯~~沒想到吃下去滋味更棒~~蘑菇的漢堡麵包是用全麥的~~很有嚼勁我喜歡~~雞肉的部份沒有乾柴~~加上用莎莎醬下去做調味同時和鳳梨片一起搭下去吃~~口感上非常的清爽~~非常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去吃~~旁邊附的薯條炸的香酥可口~~不會過油更沒有涼掉~~讓年青人對這份漢堡非常的滿意~~

 

 

 

龍井區 蘑菇pasta-6  (不喜歡店內太暗的朋友可以坐這裡~~)

 

飲料可樂是在餐後出~~我是點去冰~~沒想到飲料上桌時~~店家用膠帶將吸管固定住不亂跑~~這個貼心的小舉動讓我對這家的印象是大加分~~話說~~已經很久沒喝可樂了~~偶爾來一杯真的是清涼有勁呀~~結帳是178元~~沒有收服務費~~小姐很貼心的問每個客人用餐心得~倫到我結帳還推薦下次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燉飯喔~~

 

 

 

龍井區 蘑菇pasta-5 

(最後面的沙發座~~晚上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氣氛應該會非常不錯~~)

 

這家蘑菇pasta水準還不錯~~難怪可以在這裡做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初來東海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家試試~~不過座位數不多~~所以建議可以打電話向店家訂位~~還有因為東海這裡算學生商圈~~所以環境難免吵雜了些~~來這邊吃飯還是稍微做好心理準備會比較好~~另外這次在東海有發現一些還不錯的店~~都被年青人收到口袋去了~~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區瞧瞧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