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2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3  (請參考第三十八本相簿)

 

 

 

御閣手作壽司是位在梅川西路四段這邊新開沒多久的壽司店~~聽說以前原本是攤販~~後來開始發跡到擁有自己的店面~~年青人是在偶然的機會下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這家的海鮮丼飯~~瞬間心動了起來~~而且御閣位在北屯離年青人住的潭子不遠~~所以選一天左右的時間來這家吃午飯~~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雖然在住宅區是很顯眼~~但如果沒注意很容易錯過的店面~~)

 

早上11:30左右開門~~晚上則是17:30左右才開始~~年青人是在文心路四段下公車後直接走到梅川東路四段進來的~~御閣的外觀算蠻低調的~~連招牌都用白底黑字的樣式~~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一進門~~小姐就很親切的帶年青人到吧台位去坐~~~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6  (年青人坐的吧台位~~用餐環境很大~~但座位數不多~)

御閣的裝潢算是不錯~~雖然華麗卻給人一種很低調的感覺~~小姐遞給年青人菜單~~倒完水後接著再附贈一盤小菜~~小菜是滷豆干~~這豆干好吃喔~~不過年青人因為早上來肚子太餓了~~等小菜吃完我才發現忘了拍小菜~~Σ(  ̄□ ̄;)~~這盤小菜算還蠻有誠意的一道~~

 

 

 

御閣的菜單有分套餐和單點的模式~~套餐的價格大約是380~1280元之間不等~~單點的部份則有壽司類~手捲~生魚片和一些小菜飲料~~價格約45~320元左右~~另外有部份餐點則是所謂的時價~不過這次年青人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點在雜誌上看到的盛合海鮮丼飯套餐380元~~接著又點一份牛肉手捲80元~~大概就這兩樣吧~~

 

 

 

上菜速度其實蠻快的~~年青人的盛合海鮮丼飯和牛肉手捲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先說牛肉手捲吧~~跟上次去過的石川相比~~御閣的手捲沒有很大份~~感覺有點像兒童餐~~[汗]~~牛肉很好吃~~但這份我覺得只能塞牙縫而已~~兩口就沒了~~早知道點壽司類就好了~~[笑]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2 

(很漂亮的盛合海鮮丼飯~~生魚片都很鮮甜~我喜歡直接吃~~不愛沾芥末醬油~~這道飯量還OK~~不過整碗下去還是很飽)

 

至於盛合海鮮丼飯就非常的不錯~~一看上去就蠻澎派的~~不過這道是生食~~不敢吃生食的朋友點之前要問清楚喔~~海鮮丼飯的擺盤很漂亮~~裡面最亮眼的就是擺在正中央的天使蝦~~牠是整碗丼飯的亮點~~天使蝦好鮮甜呀~~單吃就很美味了~~其實包括鮪魚~鮭魚~干貝和其實數十種生魚片是繼鮮甜又美味~~年青人吃生魚片其實不太喜歡芥末+醬油~~總感覺會破壞生魚的鮮甜口感~~所以這碗一上桌拍完照~~我以快但細嚼慢嚥的速度吃完~~避免等下變質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4 

(鮮魚味噌湯~~好喝~~但魚刺我覺得石川處理比較徹底~~我不愛挑刺就是~~)

 

這碗海鮮丼飯年青人吃的很滿足~~雖然飯量還OK~~不過上面數十種的生魚片我還是吃的很有飽足感~~最後套餐附的鮮魚味噌湯上桌~~這碗味噌湯好喝~~不過年青人覺得挑魚刺好麻煩~~為什麼不學石川那樣整個處理過~~喝起來也爽快些~~我真的不喜歡吃魚挑魚刺~~因為不是很擅長~~所以除了生魚片或是壽司以外的魚料理基本上都很少在吃就是~~

 

 

 

北屯區 御閣手作壽司 (おかく) 5  (櫃台~~跟石川比~~御閣的裝潢比較沒那麼殺照片~)

這次消費約460元左右~~跟石川相比~~御閣沒有收服務費這點還蠻不錯的~~這次的餐點年青人還算滿意~~不過對手捲感覺就沒丼飯那麼強烈了~~服務不錯而且上菜速度也頗快的~~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我還是很推可以來這家試看看~~不過御閣座位數不多~~所以也是建議最好訂位比較有保障一點~~另外這家在一些細節上如果可以在多多注意的話~~這頓飯就很完美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