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Café Muah-2  南屯區 Café Muah-3  (請參考第三十八本相簿)

 

 

 

這家 Café Muah 是位在大墩十七街新開的早午餐~~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假日會提早至九點開門~~這家最進蠻火紅的~~年青人是休假日那天去的~~因為是平日所以我沒有訂位就前往~~結果一進門傻眼~~整間店人幾乎快爆滿~~好險剛好剩一個座位~~要不然大熱天再叫我去找另一家歇腳會昏頭的~[笑]

 

 

 

南屯區 Café Muah  (門面~在大墩十七街這樣蠻顯眼的~~)

這家~~我還在寫草稿順便整理照片的階段時~~友人F搶先發了這家~~不過年青人看了友人F的整篇文下來~~發覺我的運氣比友人F好~除了主餐和餐前果汁外~友人F的附餐就是該爛的爛~~該冷的冷~~唯一碰到的問題都是紅茶不好喝~~年青人也覺得紅茶有股很奇妙的難喝味道~不好喝到我懶得拍紅茶的照片~~除了紅茶以外~~其他附餐友人F都比年青人衰小多了~~~我應該要慶幸出門前有唸佛經嘛~~[喂]

 

 

 

南屯區 Café Muah-5 

(一進門~我以為沒座位了~差點倒吸一口氣~(笑)~這是平日的情況喔~假日應該就不用想了吧~)

 

Café Muah環境很棒~~裝潢走的也是工業風~~最近工業風好流行~~之前記得流行的風格好像是白色系的北歐風~~沒想到現在風水輪流轉~~工業風超越北歐風了~[笑]~~除了環境不錯外~~Café Muah的工作人員也是走男的俏~女的美路線~~讓年青人眼睛非常的享受~~工作人員將菜單交給年青人後就回去吧台忙了起來~~

 

 

 

南屯區 Café Muah-6 

(餐具跟水都在這裡拿~旁邊的落地窗設計讓整間店不致看起來太昏暗~)

 

Café Muah是採自助式喔~~餐具跟水都要自取~~點完餐也要自己到櫃台去結帳喔~~早上的Café Muah有提供早午餐套餐~~價格約250~280元左右~~其他輕食和鬆餅類則要到中午十一點後或是下午兩點左右才提供喔~~另外早午餐的附餐附什麼也是以店家為主~~沒辦法自選就是~~這天年青人點了一份尊爵哈瓦那三明治套餐280元~~附餐飲料選紅茶去冰~~這天消費金額就是280元~~

 

 

 

南屯區 Café Muah-3 

(跟紅茶比~~很有亮點的餐前果汁~~紅茶我懶的照了~~不如去一中買還比較好喝~~)

 

Café Muah因為生意好加上餐點現做~~所以年青人有稍微等了一段時間~~在餐點上來之前~店家有先上餐前果汁~~跟友人F一樣都是由桑椹為基底打出來的綜合果汁~~顏色看起來蠻漂亮的~~跟後面上來的紅茶相比~~這杯餐前果汁的水準有出來~~酸甜的比例調的不錯~~很好喝~~這杯年青人有喜歡喔~~

 

 

 

尊爵哈瓦那三明治有等了一段時間才上桌~~~這份還蠻大份量的~~而且很多桌的早午餐都有這盤~~算是Café Muah的招牌餐點吧~~這道是熱壓三明治~~~上桌是呈現熱騰騰的狀態~~一咬下去哈瓦那三明治裡面的起司牽絲牽的粉漂亮~~裡面的豬肉~洋蔥和酸黃瓜調味調的也很不錯~~這份好吃~~難怪每桌都有點~~運氣蠻不錯的~~到一家新店真的不知點什麼可以參考其他桌點最多的餐點~~雷的機率比較不會那麼大~~這招我試很多次了~~[哈哈]

 

 

 

南屯區 Café Muah-2 

(跟友人F~~我吃到的都是正常版~~只有中間那個很純的優格我不敢吃~~加桑椹果醬還是壓不住那個優格味~~怕怕)

 

接下來附餐我運氣就比友人F好很多~~~生菜年青人吃到的是新鮮的~~沒有黃和爛的問題~~和風醬調的還不錯~~我有喜歡~~其他的焗烤蕃茄我的有熱~~這個還ok~~炒蛋也沒有冷掉~~馬鈴薯沙拉好吃~~冰地瓜也好吃~~這餐我唯一剩下來的只有那個不敢吃純到炸的優格~~至於其他的我全都拼掉了~~看到友人F的文~~我蠻慶幸自己的餐沒多大問題~~~以時間點來看~~友人F應該是晚我幾天去的吧~~

 

 

 

至於紅茶就不用說了~~跟餐前果汁比~~這杯真的不好喝~~味道有說不上的奇妙感~~這杯我就沒拍照片了~~我沒動力拍啦~~所以想知道紅茶長怎樣的可以勞架到其他部落格那裡去看~~這天休假加上正值中午天氣很熱所以我給人家坐到兩點多才離開~~

 

 

 

 

南屯區 Café Muah-4 

 

(全店最有特色的這面水泥牆~~我是等到下午兩點左右沒什麼客人拍的~~)

Café Muah的環境還蠻不賴的~~而且動線安排還蠻不錯的~~所以沒有擠擠擠的感覺~~不過這家座位數不太多~~想去的朋友還是建議訂位保險一點~~至於這家餐點我大概覺得紅茶如果可以再稍微改進一點會比較好~那麼基本的茶味道不應該是這樣的難喝~其他的大致上都還OK啦~~環境也很舒適~~想來的朋友也可以試著來一次看看~~那個古巴熱壓三明治我是還蠻推的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