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Buddy Butty-2  西屯區 Buddy Butty-3   (請參考第三十七本相簿)

 

 

 

這篇年青人已經壓很久了~~主要還是因為先寫了一堆插隊文~~~結果回過頭來才發現我完全把這家給漏掉了~~[(゚Д ゚; )~汗]~~因為記憶力實在很有限~~所以這篇就年青人就盡量長話短說吧~~

 

 

 

這家Buddy Butty是逢甲Hotel se7en一樓附設的早午餐~~~年青人去的時候才剛開幕沒多久而已~~聽說現在Buddy Butty生意有慢慢上軌道的樣子~~~年青人去的時候除了我以外幾乎沒有其他客人~~所以這餐我是吃的不疾不徐~~也給人坐了一下午~~好不快活呀~~

 

 

 

西屯區 Buddy Butty-4 

(一進入就看到倒吊著的床檯燈~~手機忍不住就拿起來拍了~~)

 

位在福星北路45號的Hotel se7en一樓~~前面不遠處就是豆子咖啡和樂昂了~~早上10:30左右開始營業~話說這家是年青人在吃完樂昂時無意間經過看到的店~~實在是Buddy Butty英式門面裝潢和可愛的英國小兵立牌讓人不想注意都很困難~~進入Buddy Butty後才發現內部裝潢更妙~~檯燈和床舖完全倒立在天花板上~~讓整個空間給人一種很奇妙的錯視藝術感~~~當然這家非常的殺照片~~點餐前~~年青人已經先拍了一堆照片再說

 

 

 

Buddy Butty除了裝潢獨特外~~~服務人員也是女的美男的俏~~而且態度也都非常不錯~~菜單以三明治為主~~價錢有分單點價的180元和套餐價的300元~~套餐基本上有湯~沙拉~冰淇淋和洋芋附餐四選二~~-加點49元可任選一款飲料~~如果覺得貴的朋友也可以留意看看當天店家有無促銷的活動~~

 

 

 

西屯區 Buddy Butty-5 

(這邊採開放式廚房~~我蠻喜歡這家的裝潢~~給人感覺像在國外~~)

 

年青人因為剛好有被小姐告知英式炸魚三明治有免費升套餐的活動~~所以沒有猶豫就點下去了~~然後我加49元選一杯熱的玫瑰拿鐵~~點完沒多久後~~年青人再度起身參觀拍拍拍~~~Buddy Butty的服務生態度真的蠻客氣的~~還跟年青人說前面的Hotel se7en大廳也可以拍照和參觀喔~~讓我對這家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錯~~

 

 

 

飲料玫瑰拿鐵先上桌~~Buddy Butty的玫瑰拿鐵還蠻大杯的~~而且拿鐵也是一樣很香醇濃~~~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最近這幾年台中的咖啡整個進步神速~~不論去哪家水準都非常不錯~~現在要喝到難喝的咖啡已經是很難的一件事了~~[笑]~~這杯我有喜歡就是~~加49元OK啦~~

 

 

 

西屯區 Buddy Butty-2 

(我的英式炸魚三明治~~擺盤不錯~~沒給人虛的感覺~~實施吃起來份量也不少~~)

 

英式炸魚三明治沒有讓年青人等很久就上桌了~~三明治年青人記得是選佛卡夏~~Buddy Butty的麵包還有三明治基本上都是自製或是選自羅娃麵包~所以這三明治一口咬下~~麵包的香氣非常的自然和好吃~~做為餡料的炸魚也沒有很油膩的感覺~~加上塔塔醬和新鮮的洋蔥與生菜~~讓整份三明治除了好吃以外飽足感也非常的不錯~~跟樂昂一比~~~我比較喜歡這家~~~

 

 

 

附餐我選湯和洋芋~薯條則是本來就有附在三明治旁邊的~湯是義式蔬菜蕃茄湯~~湯還蠻好喝的~~蕃茄味蠻濃的~~所以我有喜歡~~雖然跟Tutti 的蕃茄湯比還是有差那麼一點~~但也算是有水準的湯了~~洋芋(就是薯塊)還可以~~印象不是很深刻~~薯條比較好吃~~炸的金黃酥脆非常好吃~~不用沾蕃茄醬就很美味了~~

 

 

 

西屯區 Buddy Butty-6 

(空間蠻大的~~這天我來才剛開幕沒多久而已~所以整場我全包了~[笑])

 

Buddy Butty的環境非常不錯~~~空間的運用也比樂昂好多了~~所以年青人在這裡坐了將近一下午~~喝著我的玫瑰拿鐵繼續放鬆身心~~呵呵~~差不多要到晚上的時候年青人準備結帳離開~~Buddy Butty須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這餐我的花費約252元左右~~

 

 

 

西屯區 Buddy Butty 

(很可愛的門面~~我是被這英國小兵給吸引進入的~~不過這不是正門喔~~要從旁邊的Hotel se7en大門進去喔~~)

 

這家Buddy Butty年青人的第一印象不壞~~除了東西好吃外~~服務也非常客氣~~加上又是一家殺照片的好地方~~所以有來逢甲的朋友在夜市開始營業前也可以先來這邊先歇歇腳~~或者早上來這裡吃早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假日的話最好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話說這篇原先要在2月份發文卻拖到現在才寫出來~~因為記憶力有限~~所以有些地方如果我忘記寫上去得~~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呀~m(_ _)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