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House Pasta & Coffee-2  南屯區 House Pasta & Coffee-3  (請參考第二十一本相簿)

 

 

老實說~~年青人很高興又能在南屯區找到好吃的義大利麵~~而且這次義大利麵和附餐的水準還超越了上次的誠食咖啡~~不過這家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新店~~~我拿這家的名片才發現~~原來這家就是以前位在精誠八街的那家我以為已經收攤的House~~~沒想到這家又在大墩十四街重現了~~

 

 

 

不過這家現任老闆其實是之前精誠舊店老闆娘的學生~~~為了傳承美味才又選大墩十四街這邊開業~~不過因為大墩十四街的店面沒有精誠八街的舊店大~~所以現在菜單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焗烤為主~~簡餐部份已經沒賣囉~~~

 

 

 

位再大墩十四街和大進街口交叉附近~~~要仔細找~~店面裝潢很低調溫馨~~~我進店時裡面的內用位才五張桌子~~~所以說~~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這家低調歸低調~~生意可是很不錯地~~早上十一點半開門到晚上九點為止~~

 

 

 

義大利麵和焗烤燉飯~~有分套餐價和單點價~~~價格約200多~350元不等~~走中高價位~~~看名片才知道這家是以前精誠八街那家House~~以前我的口袋名單~~以為收了沒想到老闆娘的學生又重開舊店~~所以年青人在點餐時和現任老闆聊了不少~

 

 

 

這次蠻想品嚐不一樣的義大利麵種~~所以我點了340元套餐價的雙醬煙燻鮭魚鳥巢麵~~~飲料選去冰的莓果茶~~~等餐時麵包和濃湯先上桌~~~麵包是法國香蒜麵包~~House的香蒜麵包好好吃~~烤的很酥脆~~

 

 

 

濃湯是蛤蜊蘑菇湯~~~這碗湯很大碗~~~裡面除了蛤蜊也加入了大量的蘑菇和馬鈴薯~~~味道非常的香又非常的濃~~好喝呀~~這碗~~~我也有另外加了一堆黑胡椒粉~~~風味也提升了不少~~~這家應該能跟菲淇士拼個輸贏吧~~因為我覺得濃湯這家也蠻強的~~

 

 

 

接著我的雙醬煙燻鮭魚鳥巢麵也上桌了~~這道雙醬是白和紅醬搭配~~麵量跟菲淇士一比有稍微少了一點~不過量還是屬於比較多的那種~~~這次是首度品嚐寬麵~~~House的麵條水準不錯~~硬度Q度都有出來~~~白和紅醬搭配也恰到好處~~鮭魚的量給的也不手軟~~而且也是很軟嫩可口~~這盤麵真的重頭到尾都讓年青人覺得十分滿意~~除了好吃沒第二句話~~

 

 

 

最後的附餐飲料莓果茶~~這杯算還好~~稍微酸了一點~~我應該要糖加下去的~~這餐花了我約340元~~店內氣氛蠻悠閒的~~所以我坐著休息蠻久的~~慢慢才起身離開~~

 

 

 

南屯區 House Pasta & Coffee-5 (位置真的不多建議訂位~~要不也可以外帶)

~終於呀~~~又找到一間非常對我胃的義大利麵而且附餐水準又那麼不錯的一家店~~算掃了上次踩了莎莎莉朵的陰霾~~如果有機會這家我一定還會二訪~~不過這家位置不多~~所以想來的朋友最好還是電話訂位保險一點喔~~另外自許是重口味的朋友~~這家也很值得一試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