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橋品氏鬆餅 2  西屯區 橋品氏鬆餅 3   (請參考第十九本相簿)

 

 

 

橋品氏剛開幕時年青人就有來過一次~~位在精明二街這裡~~~我還記得剛開幕的時候生意蠻清淡的~不過那時不論點的鬆餅還是熱茶都非常有水準~~而且價格也不貴~~所以我認為這家撐過剛開幕的那段時間~~生意絕對會扶搖直上~~

 

 

 

 

後來證實我真的沒看走眼~~~現在橋品氏生意算非常不錯~~~已經跟過去那生意清淡的模樣不可同日而語了~~二訪來的時間這次是晚上因為休假逛街逛到腿酸~~~我想起精明的這家橋品氏~~所以進門坐坐~~~

 

 

 

 

這邊以鬆餅和飲料為主~~全部採取單點模式~~~價格約150~180元左右~~~跟一訪時的價格相比~已經略為調漲了一些~~我點當季限定的芒果鬆餅160元和大吉嶺紅茶熱的110元~~哈哈~~這次蠻可惜沒吃到草莓鬆餅~~~只能等今年冬天囉~~~

 

 

 

 

鬆餅有等一點時間~~大吉嶺紅茶先上~~~橋品氏的茶都沒加糖~~~所以旁邊會附糖罐~~同時會附一個沙漏~~~沙漏做什麼?~~~茶上桌時服務生會建議等沙漏裡的沙漏完再喝~~~茶會比較香醇~~

 

 

 

 

紅茶的茶香很濃~~~不過沒加糖~~~但茶味也很香濃~~橋品氏的糖是咖啡糖~~品質算不錯~~我加蠻多的~~對大吉嶺紅茶是加分的~~~這一壺一個人喝是有點多~~110元的價格算蠻便宜的[如果跟其他店比的話]

 

 

 

 

芒果鬆餅接著也上桌了~~雖然等有點時間~~不過辛苦沒白費了~~~這家鬆餅烤的還不錯~~鬆餅有熱~~跟咖啡鑽不一樣的是~~~橋品氏是走酥脆路線的~台中賣鬆餅的店很多~~但能烤好的沒有幾家~~橋品氏是少數年青人喜歡的鬆餅店~~這次二訪也是一樣~~沒有絲毫退步的跡象~~

 

 

 

 

鬆餅旁邊放了很多新鮮的芒果粒~~~芒果很新鮮~~中間的芒草冰淇淋和鮮奶油水準也都很不錯~~雖然擺設跟其他店比很簡單~~~但整體來說年青人的滿意度算是蠻高的~~

 

 

 

 

大致吃完坐了一下就離開了~~~一共是花了約270元~~橋品氏這次是多年後的二訪~~不過味道還是跟剛開幕時一樣沒有什麼退步的地方~要說不同大概就價格稍微漲了一些~但價格算還在合理範圍內就對了~~跟一訪一樣還是很滿意~生意會好也不是沒道理的~這家我還會再來的~~因為我想吃他們家的草莓鬆餅~~~[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