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McFee Cafe' 麥克菲 2  西屯區 McFee Cafe' 麥克菲 3  (請參考第十五本相簿)

 

 

這家McFee Cafe 麥克菲是年青人在大容東西街附近那裡因為剛好想吃的店沒開~所以才來造訪這家~~不過這家我事先沒有做什麼功課~~所以進門前也不知好吃與否~~

 

 

 

雖然是在大容東街和西街交界附近~~~不過整體來說這家是位在比較隱密的大容東一街這裡~~楓康超市後面~~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一進門~位置不多~~走蒂芬尼藍的北歐風設計~~但擺設方面給人感覺很舒服~~沒多餘的雜物~~~

 

 

 

這邊也是採取點完後先結帳的方式~~~菜單主要是以輕食甜點和鬆餅為主~~~每份餐點加購20元有紅茶和綠茶~~如果點其他飲料則是折30元~~~最後年青人點焦糖香草蛋蜜龐貝朵120元~然後再點OREO巧克力冰沙150元(折30元變120元)~~結帳共是240元~~

 

 

 

OREO巧克力冰沙先上桌時~~我有嚇到~~~因為冰沙的量已經多到恨天高的地步~~這杯還沒喝之前覺得折30元變120元很便宜~~~不過喝了之後覺得這杯味道有點太淡了~~OREO巧克力味真的太淡了~~旁邊放的OREO巧克力餅乾吃的時候反而更突顯飲料的淡~~~這杯我喝很久才給它喝完~~以後不熟的店還是點拿鐵算了

 

 

 

焦糖香草蛋蜜龐貝朵這份上桌前~點餐時有問小姐這是什麼~小姐說蛋蜜龐貝朵就是全麥吐司裹上加入2種法式甜品酒的蛋蜜(就是打散的蛋黃)~~再用高溫煎烤讓酒精揮發之後帶出淡淡的酒香的法國吐司~~因為蠻久沒吃法國吐司了~~所以我就點這道當下午茶點心~~~

 

 

 

不過這道上桌時~~年青人我覺得賣相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太好看~~~我是點比較基本款的所以旁邊只有放蜂蜜和一球香草冰淇淋而已~~~這份味道還可以~~~加蜂蜜或吃香草冰淇淋一起吃會比較好吃~~但如果什麼都不加直接單吃會覺得全麥吐司的鹹和蛋蜜的甜會有些格格不入~這份吃的時候我拼命加蜂蜜吃~~~吃完感覺真的蠻普通的~~

 

 

 

這家環境很清悠很舒適~~不過餐點飲料年青人吃完的感覺就是很普通的程度而已~~~當然這家表現跟附近之前去的咖啡醒了這家相比~~~麥克菲表現還算可以~~但也沒有什麼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了~~~如果想來這家的點一杯咖啡或飲料喝就可以了~~~至於餐點我想就三思而後行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