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木巷 (原-侷限咖啡) 2  西屯區 木巷 (原-侷限咖啡)   (請參考第八本相簿)

 

 


我吃完小西藏館散步時發現的小店~位在逢甲路72巷這邊~這家大門要往前找~~後面那個門只是裝飾用的~打不開[爆]~~我差點給人家拉壞~~~[冏]

 



店裡由型男老闆一人打理~~~有賣午茶套餐跟輕食~~~不過拜小西藏館之賜~~~我已經吃不下了~~~這次只點了一杯薰衣草熱拿鐵~

 



型男老闆人很客氣~~今天沒什麼客人~~~店內又有很多書~~~還蠻悠閒的~~~特別是外面很冷~~~

 



薰衣草拿鐵上桌~~這杯120元~~基本價~~~拉花是花朵的樣子[?]~~~總知拉的很漂亮~~拿鐵不錯有水準~~原本要了一個糖包完全沒派上用場~咖啡蠻香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只點飲料~~~肚子太飽了~我連甜點也吃不下~~這家~有下次的話~我再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漢堡或輕食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2/15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