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好食慢慢  北區 好食慢慢 2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好食慢慢在北區東漢街~在漢口路四段一直往下走直到東漢街口轉進去在賴厝國小旁邊就對了~

 

 

這家生意很好~最好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這家算是年青人想恢復上館子動力的開頭之一~只是不知是生意忙還是怎樣~好食慢慢有很明顯的優缺點~~因為說真的這家價格其實不算太便宜~難免要求可能也會高一些~

 



好食慢慢真的生意很好~但是義大利麵的價格~~~年青人有些點不下去~~全部都單點~套餐還要加176元的樣子~我點不下手~漢堡和三明治系列則有附薯條飲料[七十元~超過補錢]和莎拉~所以我最後點塔塔魚堡~然後單點佛卡夏麵包~

 



好食慢慢的優點就是東西好吃~~~塔塔魚醬裡的炸魚和薯條炸的剛剛好~不會很油膩~而且年輕人有吃飽~手工的佛卡夏麵包也很不錯~要趁熱吃~雖然一盤50元~但這麵包我覺得不錯~~至於義大利麵~我看隔壁桌的~好像也不算小盤~女生應該是吃的飽~只是跟法米亞比~~好食慢慢的義大利麵真的貴多了~

 



然後缺點~只能說是環境了~~生意好~但是洗手間垃圾桶滿要客人反應~地板我吃魚堡稍微往頭下看~~~地板的頭毛灰塵其實不少~~~好食慢慢是白磁磚地板就更顯眼了~~~~我其實想跟老闆娘說的~她服務很熱忱~但也忙~實在找不到時間建議~~~唉唉~~這家還是值得一去啦~畢竟東西真的好吃又有質感~~~只是會希望既然賣高價~~一些細節還是注意一下會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9/15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