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昨日花卷 3  西區 昨日花卷  (請參考第七本相簿)

 

 


這篇要謝謝格友星羽站長~~~讓年青人有了第一次的餐卷體驗真的要找時間謝謝她~~~不過這次我自己也有再另外自費點另外一套主餐來吃~~

 



昨日花卷是格友星羽站長推薦給年青人的~~~位在忠誠街這邊~從華美街轉進來比較近~~店很大~~走復古裝潢風~帶長輩去吃也不會很突兀~雖說店很大~~~但位置不多~~所以訂位比較險~我是早上十一點半去的~~~還沒什麼人~~~

 



菜單有賣花卷~灣式麵~手工漢堡~鬆餅~甜點和開胃菜~價約180元~300元~~~走中價位路線~~~主餐的花卷~漢堡和灣式麵可以加69元或99套餐價[可以從紅茶~咖啡~冰淇淋~奶酪裡面四選一或四選二]

 



另外也平日也有針對上班族設計的每日限定主餐~~~這比較便宜~原本200多~變成130~160左右的套餐~不過只限定星期一~五早上的樣子

 



這天年青人點白酒蛤蜊灣式麵~250+69元套餐~飲料升級成莓鐵[140元折抵80~所以這杯是60元]然後第一次體驗餐卷~~~花卷的餐卷是四人同行~一人主餐免費~人是一個人所以是只要點主餐加一元可以有限定花卷一份

 



限定花卷這天是唐揚雞肉口味~~~原本我以為一元的花卷應該量沒有很多~~~但這碗上來我有被嚇到~~~份量不少耶~~店家很不惜成本耶~

 



花卷其實就是墨西哥卷的吃法~~只是包的東西變成中式的餐點而已~這碗可以包花卷吃~花卷吃完還可以當簡餐吃~~這份不小碗~~~裡面有唐揚雞肉~風味飯~馬鈴薯莎拉~高麗菜絲和香菇~另外每份花卷均附枸杞菊花紅茶~

 



枸杞菊花紅茶~這杯是溫熱的~~~甜度還好~~~還不錯喝~~~很適合早上喝~這杯不大~~~唐揚花卷沒有因為是餐卷就很小份~~餅皮裡面有味噌和餅乾~~~隨你怎麼包~~~餅皮不大但碗裡的料多~~~我盡量包還是有一堆剩碗裡~~~這份還不錯~~~花卷皮還可以~

 



風味飯比較沒味道但搭馬鈴薯莎拉很好吃~~~馬鈴薯莎拉有加蛋可搭高麗菜絲也可搭風味飯~~~唐揚就是炸雞~~~很嫩沒有炸的很老~吃的時候雞肉還有肉汁~很棒~~唐揚雞有七大塊~~我吃完這份時肚子已經有小飽了~~另外香菇很甜~有嚇到我~~

 



結果白酒蛤蜊灣式麵上桌[這份我自費]~~~我臉綠了~~~一樣很大份~灣式麵很香有九重塔的香氣~~~我喜歡這味道~~~很像在快炒店吃的那種感覺~~

 



蛤蜊有十多棵~~~而且每棵飽滿~~肉鮮甜很新鮮的蛤蜊量還可以~~恐怖的是灣式麵很多~~很Q彈的手工麵條~~~料除了蛤蜊還有彩椒洋蔥花椰菜和少量蕃茄~~~這道也加了很多八角~~~所以味很重~~上面有灑一些辣椒粉~有嗆到我~~~

 



兩道主餐下來~~年青人的胃很撐~~~好久沒那麼飽了~~灣式麵還有附一碗濃湯~~~濃湯還可以~~~不過配中式的麵還真有點怪怪的~~至於飲料莓鐵就是拿鐵咖啡加草莓牛奶~~很漂亮的一杯飲料~~但跟主餐比~~~遜色不少~還可以的一杯~

 



這次花卷算是有驚到我~~~沒想到份量會那麼多~~~讓年青人飽到晚上肚子都有點脹脹的~~~[我還白目到去一中街吃了棺材版結果變更撐]~另外昨日花卷的服務不錯~沒有服務費~這餐是380元~小姐有問我用餐感想~我照實說甜香菇有嚇到我~~其他都還不錯~~~沒想到數分鐘後小姐有過來跟我說有問廚房原因了~~有反應就可以了~~這點還不錯~~~對初訪印象是加分~~也謝謝格友星羽站長給了年青人體驗一次餐卷的特別經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2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