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Deer cafe 3  西區 Deer cafe 2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搬回台中很久了~~~但一直沒回迷鹿看看~~~剛好這個月有時間就回去~~~說真的造訪了那麼多店~~迷鹿的價格始終還是非常的平民呀~~160元對我來說很便宜了~~~在台中其他店隨便點點超過200元的比比皆是~~連我愛的咖啡鑽現在的價格跟以前比也是貴了不少~

 



不過迷鹿這三訪真的有點太久了~~~老闆娘差點真的忘了我~~哈哈~~~這趟目的當然是甜心鬆餅~~~不過現在非草莓季節~~~沒草莓口味的我直接點原味~其實這種圓圓的picklete~~~~我喜歡原味勝過各種口味

 



附餐飲料紅茶~~~這紅茶還是一樣香淳濃耶~而且變大杯了~~選紅茶是因為最近咖啡拿鐵和卡布喝太多了~~~怕身體負擔所以改喝茶甜度適中呀~~這杯當然好喝~~~

 



甜心鬆餅上桌~~~~說是原味其實也是有鮮奶油夾在裡面~~旁邊有香草冰淇淋能沾~~~而且上桌時這甜心鬆餅散發濃濃蛋香~~隔壁桌的小姐原本吃早餐~~~看到年輕人的甜心鬆餅好奇問這是什麼

 



解釋一番後~~~~小姐也跑去點甜心鬆餅開始下午茶繼續聊~~哈哈~~沒什麼好挑剔的~~~還是跟兩訪時一樣非常好吃~~~吃完後~~~大致跟老闆娘聊了一下近況~~~也恭喜她的店被雜誌給介紹上去~~~重點是價錢我覺得跟其他店比還是很平價~~~有機會下次會再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0/16所打 (2016年3月18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