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LAbbito cafe  西區 LAbbito cafe-2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這家是我在西區市民廣場那裡亂逛發現的小店~幾個月以前去的~~拖到現在才說~~~當天只是因為走累了~所以進去歇腳~~~

 



還蠻大的~這間~不過不知是不是位置太偏僻的關係[中興街122巷]~客人不多~不過很安靜就是~可以好好休息吃個下午茶~~~

 



那時我還沒控制體重的計劃~~~所以點了一個鮭魚茶泡飯套餐~~又加點一個芒果可麗餅~~~~茶泡飯有附飲料~~~~

 



茶泡飯我覺得還不錯~~~比起我之前北區去的朋友家還有味道~~朋友家的茶泡飯真的淡到像病患餐~~~LAbbito的茶泡飯有味道太多了

 



至於芒果可麗餅現在可能沒了~~~那是限定口味~~~這個呀~~我就覺得微妙多了~~~因為不像吃可麗餅~~~像在吃蛋餅[爆]~甜味蛋餅~~~可能煎的有點太厚~~~反而不像可麗餅就是了~~以前在法式家鄉菜咕嚕好吃的可麗餅水準就不錯~~~LAbbito就顯得微妙多了~~~

 



還可以的一家~~~不好不壞~~~不過在競爭激烈的西區~~這家的處境我覺得會有點危險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8/29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