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執事喫茶 2  西屯區 執事喫茶 9 (請參考第十本相簿) 

 


這家~我算豁出去了~XD~年青人很久沒那麼緊張了~一個大男人跑去以女客為主的執事餐廳確實蠻難為情的~雖然這家也是歡迎男客~但我想應該沒有男的像我一樣是一個人去的吧?

 



中科商圈的國安一路這裡~執事就是日文管家的意思~~~~我打電話預約坐位被叫大少爺時有抖了一下~~~心想這樣好嗎?但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情況下~~~還是決定去了[好勇敢呀我]

 


這家要進門是按旁邊的門鈴~營造出小姐少爺(客人)們歸宅(回家)的感覺~~裡面的執事服務生真的穿著英式禮服耶~~被叫大少爺我真的抖了一下~~~好想逃跑喔~早知拉我老妹一起來算了~

 



執事服務生很貼心~幫我放包包~幫我鋪餐巾紙~連菜單也是一頁一頁介紹~~當然這裡也是有規定的~執事服務生會特別強調特別重要的幾項規定特別是拍照時不能照執事喔~~~另外有什麼不敢吃的請在點餐時說~否則餐出後恕不更換~

 



因為太緊張了~菜單有什麼記不是很清楚~~~大致上有賣義大利麵~輕食甜點和下午茶套餐~我選單人英式三層下午茶~399元+一成服務費~然後茶~~~只見執事拿出一盒聞香瓶給年輕人選~蠻大陣仗的~~~裡面茶品我選秋天[以楓糖為基底的紅茶]升級16盎司120元~

 



果醬我選水蜜桃[塗司康用的]~~~餐點完後執事排餐具~~~~而我則是緊張的像個石像一樣~少爺不是我這個窮人家小孩演的來的~~~[羞]

 



我點的茶款秋天先上~~執事幫我倒完第一杯茶後~就用布巾蓋住茶壺保溫~就搞工耶~~~這茶不甜但蠻香的~要甜桌上有糖罐可以自行加~還不錯的茶~~~16盎司一個人喝剛好~~~

 



接下來就是三層英式下武茶~由下往上~~~上次吃三層午茶已經是n年前的桃樂絲了~~~執事會親切的幫你拿下來~介紹這一盤有什麼鹹點和甜點~最下面第三盤是鹹的~有火腿起司三明治~手工餅乾~奶烙~烤餅和奶油泡芙

 


火腿起司三明治不錯~美奶茲很滑順~奶烙沒有年青人怕的奶味~這也是很順利的吃完~還蠻好吃的~奶油泡芙是卡士達餡~這個也好吃~至於餅乾和銬餅就普通而已~~~

 



第二盤是兩個司康~司康已經有塗奶油醬~執事說先把奶油醬塗均勻~再塗我選的水蜜桃醬一起食用~這配茶喝剛好~但單吃會有點卡喉~~這個奶油醬奶有點重~我拼命塗蜜桃醬壓低那股奶味~

 



第三盤是抹茶磅蛋糕~玫瑰慕斯蛋糕和奇異果~~~奇異果好酸~抹茶磅蛋糕還不錯~抹茶味好濃還有加紅豆喔~玫瑰慕斯玫瑰味很重很甜~上面裝飾著切好的蘋果片~這玫瑰慕斯是今天整個下午茶最好吃的~

 



三盤都吃完後~執事說少爺可以待久一點體驗歸宅的氣氛~坐了兩個多小時結帳~加服務費571元~~~雖然被叫少爺~~~但現實是不便宜~~~今天整體來說餐點都不錯~不過沒有特別印象比較深刻好吃的~只能說剛好都到水準而已~~這家是重服務的~

 



體驗來說倒是挺有趣的~~~不過對我來說~~~大少爺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要不我今天也不會ㄑ一ㄥ成石像一樣~~另外同少爺體驗也是很不便宜的~~~

 



這家營業時間請參考他們家的臉書~還有拍照可以~但不能照到執事或工作人員~同時來說~~被人伺候真的蠻容易起雞皮疙瘩的~~~我還是適合普通人家~[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18所打 (2014年9月18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