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屯區 大坡咖啡屋 2  北屯區 大坡咖啡屋 3  (請參考第七本相簿)

 



~~最近要過年了~~~年青人的外食沒辦法太頻繁~免得被老媽唸[雖然我很自許我媽很開明管的少~但是一些原則我媽仍有不可突破的底線~過年是一例就是]

 



這家大坡咖啡是上次去吃立花壽司時發現的~不過它只營業到晚上六點~~~所以這次找到機會就來~~~這家早上八點營業~我十點到~~~原本以為平日沒什麼人~~~一進門嚇到~~人好多~~~還好還有一桌~~~老闆親切的拿了菜單給我~~我知道為什麼生意好了~~~因為~~~很平價~~這家早午餐單價都在50元~80元左右~即便與飲料搭配套餐也才100元~129元~~

 



在台中早午餐越來越貴的情況下~大坡生意好不意外呀~~不過我對早午餐冷感了~讓我來大坡的原因是他們家限量提供的雞蛋糕系列早午餐~~這很新鮮所以我來了~~

 



我第一次點雞蛋糕當早午餐~我原本想點兩份~沒想到老闆說只剩最後一份了~~~太熱門了吧~~最後我點棉花糖巧醬雞蛋糕60元和芒果冰茶45元~雞蛋糕現做的~要等~~芒果冰茶先來~~~很大杯~45元很便宜~不過這杯程度還好而已~~~早知道點拿鐵就好~~~

 



不過棉花糖雞蛋糕上來時有驚到我~~~這份6個~~不過呢~~這雞蛋糕口感好紮實~~~中間的棉花糖烤的很軟嫩~~~裡面也有加醬~我忘了是什麼~~但跟雞蛋糕很合~~~好吃耶~~~也可以加旁邊的鮮奶油吃~這份雖然才六個~~但很紮實~~~吃下去有感覺的~~可以當早餐吃~~~

 



鄰桌有位客人帶狗狗入場~主人也點了雞蛋糕系列~結果狗狗眼神一直在看雞蛋糕~~~主人心軟撕了一小塊給狗狗吃~~~太可愛了這畫面

 



這餐105元~很平價~~~這家的雞蛋糕系列是限量~~~賣完就沒~年輕人運氣真的好~~~還有最後一份~~~這家在大連路二段這裡~民俗公園附近~星期三休~早上八點開門~為了雞蛋糕有時間再去~~另外店主是夫妻~~~他們有個小女兒會在店裡穿梭喔~~這家大坡好像也是為了女兒才開的~~

---------------------------------------------------------------------------------------------

之後二訪這家生意依舊還是很好~~~今天都九點就差不多客滿了~~~還是為了那個雞蛋糕系列~~~這次點原味~~很紮實~~有八大顆~~~可以沾旁邊的鮮奶油吃~~~

 



飲料是紅茶~~~這杯不甜~不過配雞蛋糕剛剛好~~~紅茶是35元~原味雞蛋糕是50元~~~不貴~早餐花約85元~雞蛋糕還是一樣限量的~~~所以要吃還要早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29所打

二訪為2014/02/03所打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