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奶油威力 2  北區 奶油威力 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這家是在中友百貨附近新開的漢堡店~~~開在三民路三段這裡~~年青人記得這一帶以往多是髮廊或是服飾店的天下~要吃的~~要馬去中友百貨地下室找~不然就只能往一中~育才北路或是錦新~中國醫那附近找而已~~

 



也因為開的位置很顯眼~~~年輕人終究檔不住誘惑跑進去吃了~人現在還沒很多~~我去才開幕第幾天而已~~~奶油威力有二樓~不過現在客人都在一樓~二樓沒人~~~說不定等未來二樓人也會塞滿吧~~

 



攤開菜單~價幾乎都在一百至二三百之間~~~~連炸物都在一百以上~~中價位~不收服務費~~下午二點前有賣早午餐~~~其他全時段有供應漢堡~鬆餅~炸物跟西班牙油條~~

 



飲料目前有雪碧~可樂~檸檬紅可以無限暢飲~~但我有看到菜單上有寫要加30元才能無限暢飲~~~但服務人員跟我說現在不用加30元就可續杯~~~所以如果未來又要去的人最好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消費~

 



我選的是飲料可樂~漢堡德州龍捲風牛肉不加起士230元~然後又嘴饞加點一份西班牙油條巧克力150元~~~我沒等多久~我的漢堡就來了~~~旁邊有附薯條~薯條有燙~數量還好~~~沒很多~~

 



漢堡來說~~~這漢堡麵包好吃~~~有脆~~~生菜很新鮮洋蔥是紫洋蔥~~~上面也加了一圈炸洋蔥~牛肉還不錯~~這漢堡來說好吃~~~只是~~牛肉的肉汁沒有很多~~除此之外~算不錯了~~~這漢堡量也大~~~我吃完有飽足感~

 



我上次在碟子吃到西班牙油條後就迷上了~~~看到奶油威力有賣我就忍不住點了~~~這道是餐後上的~~~在擺盤上~奶油威力贏碟子~~雖說奶油的西班牙油條貴了50元~~~但擺盤上有巧克力冰淇淋~香蕉跟鮮奶油~~~而且份量看上去比碟子的西班牙油條多~~~

 



不過呢~這盤很重看~~~~但不是很重吃~~~因為炸的很乾~~~這個乾到叉子叉不進去~~~我最後用手拿~~~吃的感覺~~~我比較喜歡月初去碟子餐廳吃的口感~~~奶油威力是外表勝但口感輸~~~150元是浪費了~~~~另外沾的巧克力醬可以苦一點沒關係~因為鮮奶油~巧克力冰淇淋~香蕉都很甜~~~結果吃了這盤~連可樂都有些喝不下去~~~

 



吃完後~工作人員有來問用餐感想~我有把西班牙油條的情況跟他說~~~~最後結帳是380元~~~漢堡還不錯的一家~~~不過我對點西班牙油條是有點後悔~以價來說比上次去北屯那家LAX還貴~~~畢竟地段不一樣可能也是影響價格的關係吧~~~以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20所打(2015年2月4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