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胖達咖啡輕食館 2  南屯區 胖達咖啡輕食館   (請參考第四本相簿)

 



下午茶來到南屯大墩四街這裡~~~最近圓仔非常熱~我就應景來到以貓熊為主題的胖達咖啡~~~老實說~~~這家的餐點有水準~~算蠻讓我意外的~~~我到是下午兩點左右~~~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店面有兩層樓~~~不怕沒座位~~~我點了久違沒吃過的蜜糖吐司~~~水果派對220元~~和草莓歐蕾少冰折50元後是80元~~總價是300元~~~現在這邊消費滿300以上有送20元折價卷可以下次消費用~

 



老實說這家有點出乎我意料~~水果派對蜜糖吐司上來時~~~我有驚呼到~首先這家沒收服務費~~不過小姐還是會幫你代切喔~~~服務不錯耶~~~有些蜜糖吐司店沒服務費的要自己切~~~~

 



其實胖達的蜜糖吐司裝飾不如Dazzling那般華麗~蜜糖種類也只有兩種~~但味道一點也不馬虎是真的水果派對有奇異果~蘋果和水蜜桃以及一些莓果~~~和卡士達醬和鮮奶油以及冰淇淋~~~~

 



胖達的蜜糖吐司烤的還不錯~~~因為不難切~~~吐司盒子也好切不硬~~水果都很新鮮而且很甜~胖達的卡士達醬也很好吃~~~不膩我喜歡~~~像跳舞香水的卡士達膩味就好明顯~~~~

 



這裡面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冰淇淋~~~很酸~~很奶~~這吃幾口我就移駕到旁邊不吃了~~~~整體來說~~有到水準的僕實密糖吐司~~~
草莓歐蕾也好喝不膩~~~這下午茶有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看不到圓仔可以來胖達過乾隱~~[笑]~不過這家只營業到晚上1800整~要來要早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1/2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