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巴巴娘惹 2  北區 巴巴娘惹 3 (請參考第八本相簿) 

 

初嘗新加坡料理~~~老實說這餐吃的肚子差點炸掉~~~份量爆多的~~~只能怪年青人沒聽老闆娘的勸告~是說~還好吃完了~~~不過肚子的狀態只能用撐來形容~~~~

 

 

位在北區忠太西路這裡~從植物園健行路轉忠太西路時請往右仔細找~巴巴娘惹的位置很不顯眼~~~這家只做晚上喔~~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的樣子~~~店內位置不多~~最好打個電話問一下~另外星期四休~~來這家請別跑錯時間~~

 

 

這家是一對夫妻經營的~~~老夫妻個性很可愛~~~最近我跟夫妻開的店好像都特別有緣[是暗示我要結婚是吧?~[爆]]

 

 

我五點剛到就來了~~~其實五點來最保險~~大部份客人都是晚上六點左右才來~巴巴娘惹的燈光很昏暗加上一堆中式樂器和茶壺掛在牆上還真活脫脫像來到茶藝館耶~~但也因為這樣~~年青人手機拍是一片黑~~只能盡量調色彩和亮度了~~

 

 

大部份採單點~~~~嗯~巴巴現在漲價了~~正常的~~現在油電雙漲吃東西遇到漲價真的只能認了~~不過巴巴的份量蠻多的~~~漲也算在合理範圍內~老闆娘口氣很無奈~這市十年第一次漲價~辛苦了~~

 

 

我點海南雞飯[又附雞汁飯]~這盤是180元~~然後另外又點海鮮酸辣湯180元~~~我點酸辣湯時老闆娘一直勸我~~~很大碗~~~吃不完喔~~~我還是給它點下去了~~~等到湯上桌時~~我臉綠了~~阿娘威~真的很大碗~~這兩個人喝綽綽有餘了~我才一個人而已~~~

 

 

這是第二次臉綠了~第一次是在西屯的享棧那裡點的巨無霸廣東粥~~~沒想到臉綠情結在巴巴娘惹這裡再度重演~~~而且我還點了海南雞飯~~~~

 

 

先說海南雞飯~~~雞肉很嫩~~~而且沾醬風味不錯~~~這份業量很多~~~雞汁飯還不錯~~雖然加飯還要二十元~~但其實一碗我就覺得夠了~~除非你食量真的很大~~~

 

 

我吃完海南雞飯心中暗叫不妙~~~那碗酸辣湯我只能慢慢吃了~~酸辣湯味還蠻重的~~裡面料有[魚肉~花枝~魚板~油豆腐~青江菜~高麗菜~木耳~蝦仁~杏鮑菇和玉米筍]~料大概就這樣~~

 

 

很大碗~我只能使出絕招~~就是吃慢一點~嚼碎一點~~~湯慢慢灌~~因為真的很大碗~中間差點放棄~~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解決掉了~~我好久沒那麼飽了~~~下次~~下次點海南雞飯吃就好~我不是大胃王的料~~~

 

 

這次是花費316元~~不算太貴~因為吃的很撐~~這樣跟其他賣南洋料理的店相比~巴巴娘惹算便宜了不少~~老闆夫妻人不錯~~~感情很好~~

 

 

 

在重申~~這家只做晚上~~所以真的別跑錯時間~~~要就打電話問一下~~~下午五點去最保險~因為人少~~~這次的料理都很不錯~~好久沒那麼滿足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2/22所打 (2016年5月3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