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4  南屯區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 2  (請參考第九本相簿)

 

台中新開的一家甜點店~~~在永春東路口這裡~~今天在美術館吃到一家份量少又不便宜的店後~輾轉來到永春東路發現的[近東興路口交叉]~~~意外還不錯~~

 

 

這家早上十一點開~~~我去的時候還在準備開店~~~小姐很親切的讓年輕人進入等候~~今天又是刮風下雨又冷~~~小姐的舉動讓年青人感激在心

 

 

樂緹波兒賣的很簡單~~只有飲料和咖啡跟甜點~~~這邊沒有賣三明治之類的輕食~~~想來最好先吃飽再來~~飲料都是百元以下左右~~~不貴~~甜點要到甜點櫃去看~~~~價格從40~120元都有

 

 

比上次去的isweet要便宜一些~~不過重點是以一人份的蛋糕來說~~樂緹波兒的蛋糕不算小塊~~我點草莓千層120元和夏洛特120元~~~以及太妃糖拿鐵90元熱的~~~總價330元~~這邊點完要先結帳喔~~

 

 

樂緹的裝潢走木頭風~~~桌上的小花也很獨特~~整個環境很舒適~~不過起身要小心~~因為吊燈蠻低的~~年青人頭有碰到兩次~~~[爆]

 

 

太妃糖拿鐵先來~~我現在已經習慣不加糖的拿鐵了~~這杯蠻大杯的~~這杯不錯~~有到水準~~

 

 

然後蛋糕店家會做簡單的裝飾端盤上桌~~夏洛特是用手指餅乾當基底製作的蛋糕~~裡面包著卡士達餡~~香草子也用的毫不手軟~~手指餅乾也很綿密好吃~~~上面裝飾這一堆草莓~藍莓及桑椹~日整個甜點好看又好吃~~~

 

 

草莓千層也很軟綿~~是我喜歡的口感~~鮮奶油也是我喜歡的滑順口感~~這道也很好吃~~

 

 

今天的初訪印象不錯~~特別是在前一間店吃到很虛的東西~後來到這家~~好感度是更加分的~~雖然甜點種類比較沒那麼多~~但還蠻值得一試的店~~另外~~我這次有在甜點櫃看到香草烤布丁~用可愛的玻璃瓶裝著~~看上去不錯~~這次因為荷包的關係沒點~~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1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