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2(請參考第224本相簿)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是今年才新開的烘焙坊~~地點位在安順東六街13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星期一和星期日這兩天公休~~這家是我在趕兩篇總集篇文章意外知道的~~除了離捷運站很近之外~~這附近也是我之前上班的點~~剛好這次該寫的店都寫完後~~能在空白期發現這家立刻就先訂位再說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走典雅風格的門面~~)

 

去藍色貝蕾這天天氣很不錯~~加上又是週六~~路上人車蠻多的~~這家雖然位在巷弄~~但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家藍色的遮陽棚~~再搭配素色系的牆面~~寬敞的店門~~讓路過的人想不注意也難~~藍色貝蕾生意比我想像中還來得好~~當天幾乎內用桌都被預定一空~~臨時客如果要內用都只能等13:00後的位置~~我只能慶幸有提前訂到位子~~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5 (內用區裝潢算簡單~~但店家在牆面跟植栽方面還是運用的相當不錯)

 

剛進門時~~發現這家內用空間還蠻寬敞的~~但店家沒有因為寬敞就排滿桌椅~~可以看出店家為了用餐品質所做的堅持~~店家人員把我帶到位置上後~~我趁人還沒有很多之際~~先拍照再說~~而且是光速拍~~因為店家才剛營業15分鐘左右~~櫃台就已經擠滿人潮了www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7 (入口處旁邊的烘焙區用透明櫥窗的方式展現給客人看~)

 

藍色貝蕾的裝潢跟台中的一些網美店相比要樸素不少~~但也不會給人感覺很簡潔~~暖色系的牆面再搭配燈具~~還有簡單的綠色植栽~~就把店內的優雅氣息襯托地相當不錯~~真不愧是法國老闆開的店~~證明即使沒有砸大錢~依舊可以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美感~~年青人這次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來客數真的超乎我的想像~空景照有拍到就可以了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4 (櫃台有各色麵包和甜點可供選擇~~賣完當日就不提供了~~)

 

除了現場販賣的麵包跟甜點外~~菜單上清一色都是以法式輕食為主~~除了飲料以外的餐點價格差不多是290~580元~~有選擇障礙的也可以選690元和850元的套餐~~這次我點一份法式綠扁豆培根沙拉350元~一杯冰拿鐵130元和一份重乳酪草莓蛋糕200元~~輕食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2 (法式綠扁豆培根沙拉~口味相當特殊的輕食~但點的人還挺多的)

 

法式綠扁豆培根沙拉~~算是這家的招牌料理~~賣相很好看~~同時還有附歐式麵包~~這份除了好看外~~味道基本上還蠻特殊的~~綠扁豆口感略紮實還帶有一絲絲獨特的酸味~~裡面還有加一些肉類~~上面的起司塊會跟綠扁豆相互融合~~再搭配帶酸的紅酒醬和清爽的生菜~~吃起來不只有飽足感~~風味更是突破我對沙拉料理的刻板印象~~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3 (重乳酪草莓蛋糕和冰拿鐵~甜點走樸實無華的風貌但吃起來卻很有飽足感~~冰拿鐵水準不差)

 

重乳酪草莓蛋糕和冰拿鐵~~首先冰拿鐵口感相當細緻~~而且咖啡香氣也都有完整保留起來~~這杯我覺得水準不會比咖啡店裡賣的拿鐵還遜色~~重乳酪草莓蛋糕則在口味上比我想像中要濃郁很多~~但很神奇的是搭配甜度高的草莓醬~~吃起來十分的香濃卻又不會感到過於膩口~~喜歡嘗鮮或吃膩常規甜點的朋友~~可以點這份來試試

 

 

北屯區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 8 (這家窗邊位真的很有人氣~~)

 

因為假日人多加上有限內用90分結束~~所以吃完乳酪蛋糕我馬上飛快去櫃台結帳回家~~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的輕食跟甜點還蠻有特色的~~對喜歡嘗鮮的年青人來說~~這家我還蠻愛的~~此次午餐以680元作收~~藍色貝蕾的餐點均是以傳統歐風為主~~沒有什麼調整成台灣人口味這種事~~所以喜歡嘗鮮或是吃膩所謂台風西餐的朋友~~想來點不一樣的都可以把這家列入名單之內喔(另外內用位不多~想吃也記得要先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