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2  (請參考第221本相簿)

 

 

台中近幾年真的新開不少中高價位的餐酒館~~餐點價格介於高級料理和早午餐之間~~一直以來都是我吃異國料理的首選之一~~這家MASK Bistro 假面具也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新店~~地點就位在中國醫商圈的健行路449-3號~~營業時間分別是下午14:30和17:30這兩個時段~~前者是午茶時間~後者才會提供正餐~~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走浮誇蜂巢風格的門面)

 

MASK Bistro門面感覺很浮誇~~外觀就像走工業風的蜂巢一樣~~遠遠看還真的是十分顯眼~~完全不怕找不到~~因為年青人是想吃正餐~~所以我訂晚上的時間前來~~MASK Bistro的店員應對還不錯~~很快速的確認訂位後馬上就幫我帶位~~不會讓客人感到慌亂這點還不錯~~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4 (店內座位不算多~~裝潢帶有一點點東南亞的風味~~)

 

店內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寬敞很多~~但座位數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MASK Bistro店內裝潢跟門面的工業風相比~~更偏向東南亞式的熱帶風格~~但又很巧妙的把跟熱帶風對比強烈的黑白二色巧妙融入環境中~~還是比起純工業風的店要來得有特色許多~~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9 (吊床區看起來很舒服~~)

 

這家除了一般的座位區外~~還有特別的吊床區~~小姐在年青人進門時就有推薦我可以坐吊床區試試~~雖然第一時間是有些心動~~但想到要脫鞋~~軟綿綿的椅墊我也怕吃東西時給人弄髒~~最後還是選一般的兩人座我會比較自在一些~~不過這家吊床是真的很有個性~~如果本身好奇心重的還是可以去坐看看啦~~(笑)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5 (設計上也很有熱帶風的櫃台~~)

 

這次我沒有花太多在拍照上~~直接就先把菜單給研究了一下再點餐~~MASK Bistro是採單點制~晚餐有低消500元的規定~~這家有前菜~湯品~沙拉~義式料理和排餐~~價格從160~1100元都有~~剩下多為調酒~飲料跟炸物和甜點~~我這次點一份蝦夷青蔥醬豬上蓋寬扁麵350元~一份油封香料蝦250元跟一杯冰紅茶100元~~餐點現做要等一下下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3 (油封香料蝦~賣相還不錯的前菜~~)

 

油封香料蝦~~這道是前菜~~有附麵包片~~而且麵包吃完還可以再續一次~~這份口味上還可以~~油封蝦的蝦肉吃起來還蠻彈牙的~~而且蝦肉也十分的鮮甜~~香料味還好不會過重~~搭配的麵包片口感還蠻酥脆的~~讓這道前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2 (蝦夷青蔥醬豬上蓋寬扁麵~這份真的好吃~~義麵喜歡吃硬麵的最好點餐時告知店員)

 

蝦夷青蔥醬豬上蓋寬扁麵~~這份我有請店家幫我把麵弄硬一點~送上桌時賣相還不差~~寬扁麵吃起來彈性跟硬度都保留的相當不錯~~麵體上的青蔥醬帶有微微的激辛風味~~跟義麵相當的契合~~也與青醬完美融為一體~~放在麵體旁的豬上蓋肉十分的柔嫩~~讓整盤義麵多了不少亮點~~也是這次餐點中我最喜歡的~~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7 (冰紅茶~~)

 

冰紅茶的風味還可以~~就是普通的麥香紅~~甜度不高~清爽的風味很適合餐後再喝~~可以達到解膩的效果~~在用餐後這杯喝的差不多~稍微休息一下後~~年青人才起身買單結帳~~這家要加收服務費~~所以我這餐以770元作收~~

 

 

北區 MASK Bistro 假面具 8

 

MASK Bistro 假面具的餐點跟環境以新店來說還蠻有特色的~~近期想嘗鮮或是聚餐~~都可以把這家放入口袋看看~~如果對這家低消規則有不懂的地方~~建議行前多跟店家確認清楚喔~~最後晚餐點餐到21:45分左右~~之後是以酒吧為主~~想用餐的朋友多少也要注意來訪時間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