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2 (請參考第219本相簿)

 

 

台中捷運四維國小站附近的巷弄內~~有家低調的巷弄甜點店在這個月正式開賣~~店名叫蘇舒咖波~這獨特的店名讓年青人印象相當深刻~~剛好這家離我住的潭子也不算遠~~於是就抱著好奇去上門去吃看看~~蘇舒咖波 Sushu's 地點是在天津路四段253號~~目前是早上11:00開始營業~~公休則是訂在星期三~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門面比想像中還要精緻~~)

 

蘇舒咖波 Sushu's 門面還蠻精緻可愛的~~這家原本也是單純的工作室~~然後在外面擺攤販賣~~直到今年才有了自己的實體店面~~年輕老闆在看到年青人上門時相當客氣跟親切~~馬上就很熱情的讓年青人入門~~同時介紹他們家的主力商品~~讓我第一印象算是相當不錯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3 (店外的網美牆還挺有質感的~~)

 

這家內用位沒有很多~~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迷你許多~~但裝潢還是相當精緻~~配色感覺也十分的粉嫩~~完全就是女生會喜歡的調調~~這次因為店內本身就不大~~所以差不多只花了十分鐘左右~就把自己想要的照片都給拍的差不多了www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4 (靠落地窗的吧台位設計很小巧可愛~~)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我選比較明亮的靠窗吧台桌這裡坐下~~蘇舒咖波的吧台小小的很可愛~~但坐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不會有卡卡的地方讓人感到不痛快~~坐定後我才跟店家要菜單看要點什麼當早茶吃~~這次比起拍照~~反而是菜單這裡我研究了一段時間才跟店家點單~~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7 (開放式吧台不算大~~但工具都很齊全~~最旁邊是貴賓店狗~)

 

蘇舒咖波 Sushu's的主打剛好就是提拉米蘇~~價格有分內用跟外帶價~~外帶杯裝和盒裝價格又完全不一樣~~至於內用則差不多落在200~210元左右~~至於剩下的品項多為飲料跟千層蛋糕~~這次我點一份內用的盒裝凍頂烏龍提拉米蘇210元~~飲料我則是點塑膠瓶裝的炭焙老茶歐蕾85元~~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5 (炭焙老茶歐蕾(瓶裝)~意外很不錯喝~茶凍更是其中亮點~~)

 

炭焙老茶歐蕾(瓶裝)~~這份因為放在玻璃櫃內好奇才點的~~歐蕾底層有放茶凍~~剛好讓飲料多了獨特的漸層感~~至於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歐蕾的奶香跟烏龍茶剛好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喝起來不會太甜膩~~反而很絲滑順口~~底層的茶凍除了增添口感外~~也讓歐蕾喝完後多了一分清爽的風味~~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2 (凍頂烏龍提拉米蘇~味道不錯外~~盤飾的精美程度也完全超越我的想像就是~~)

 

凍頂烏龍提拉米蘇~~這份上桌時~~賣相有驚豔到年青人~~沒有想到提拉米蘇的盤飾也可以那麼漂亮~~這份除了好看外~因為剛好選得是盒裝~~所以份量上也十分驚人~~至於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烏龍的提拉米蘇茶味還蠻香濃的~~而且特別的是這家用的餅乾還是獨特的燕麥餅~~除了讓提拉米蘇增添口感外~~還多了獨特的麥香~~同時也讓吃的人比較不會有負擔~~我個人覺得蠻新奇的~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8 (檸檬優格~~這是被招待的~~我自己也很驚訝~這道無糖喔)

 

最後我以為早茶可以畫下句點時~~老闆突然招待我一份檸檬優格~~這份好像還沒有放在菜單上~~優格上面店家有很用心的裝飾過至於味道就是走相當傳統的那種風味~本身也沒有任何甜度~不過因為檸檬的酸味和香氣很足~~剛好有中和濃厚奶味~~所以這份我有給人全部吃完~~未來有在菜單上出現的話~~不喜歡甜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北屯區 蘇舒咖波 Sushu%5Cs Handmade - 6

 

這天早茶消費是295元~~蘇舒咖波 Sushu's Handmade的提拉米蘇水準很不錯~~茶飲表現也很出色~~而且老闆人也很耐斯~~店內還有親人的貴賓狗~~一個人內用氣氛不會太冷場~~喜歡吃提拉米蘇的~~可以趁現在人少時去試試看~~如果想要省點荷包的~~也可以選擇外帶回家去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