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2 (請參考第218本相簿)

 

 

哇老ㄟ是近期新開的南洋料理專賣店~~聽說老闆是馬國華僑這點就讓我對這家充滿期待~~地點位在中興大學附近的南門路39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星期一公休~~這家離我上次造訪的樹瓦藝術中心不算遠~~所以並沒有花太多力氣就找到這家的存在~~當天因為上門時快接近中午~店內有蠻多大學生前來用餐的~~生意比我想像中要來得不錯~~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門面比我想得還精緻~~外面的熊本熊看板很有趣~)

 

這家店面還算是蠻精緻的~~跟一般走小吃攤的東南亞料理算是乾淨很多~~不過風格上來說~~如果不是招牌上的字樣~~加上外面熊本熊的立牌~~真的會有一種中藥診所的FU~~進到店內一樓的空間幾乎都是廚房跟櫃台~~位置不多~~但牆上的馬來西亞國旗相當的醒目~~跟店家拿菜單後就可以直接上二樓找位置坐了~~哇老ㄟ是自助式服務~~要自行點餐跟結帳喔~~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5 (一樓大大的馬來西亞國旗很引人注目~~)

 

跟一樓相比~~這家二樓空間就很寬敞了~~位置也一樓還要來得多~~哇老ㄟ的桌椅幾乎都是四人座~~所以一個人來也可以有很寬敞的桌面使用~~但不確定用餐高峰時會不會跟其他人併桌就是~~內用沒有跟人一起併桌心理準備的話~~建議還是選剛開門或是離峰前往~~不然就只能外帶回家再吃囉~~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6 (二樓很寬敞~~裝潢簡單~但環境很舒適~~比一般平價餐廳要好太多了)

 

二樓裝潢很簡單~~除了牆上掛有馬國特色的畫作外~~基本上沒有甚麼雜七雜八的裝飾品~~加上中午學生團陸陸續續出現~~我這次拍照拍得相當隨意~~自然照片數也就沒有那麼多~~不過裝潢簡單歸簡單~~環境上還蠻舒適的~~希望之後乾淨度還是可以隨時間拉長而保持下去~~趁學生團還沒有點餐~~我這次看菜單速度還蠻快的~~因為如果在學生團後面再點餐~~絕對會等一段時間才能吃的WW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4 (櫃台~上面有擺雙子星大樓的模型~~)

 

可能才剛開沒多久~哇老ㄟ的新馬料理品項還不算多~~但是價格差不多落在70~150元左右~~以異國料理來說真的相當便宜~~難怪上門的人真的完全沒有間斷~~我在看了一下之後~~決定點一份乾咖哩雞椰漿飯120元~~飲料則是點一杯金桔紅茶40元~主餐跟飲料搭配有折10元的優惠~所以下樓結帳時的花費以150元作收~~餐點都是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直到叫號再去一樓取餐喔~~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2 (乾咖哩雞椰漿飯~味道很不錯的~濃郁的風味沒有因為平價而有所折扣)

 

乾咖哩雞椰漿飯~~這份賣相還不差~~甚至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乾咖哩雞醬汁還蠻濃郁的~~吃起來帶有微微的辣度~~雞肉口感軟嫩~~搭配粒粒分明的椰漿飯~~滋味還挺不錯的~除此之外這份還有附荷包蛋~一些小魚乾花生跟辣醬~~可以跟咖哩雞一同互相較替著吃就不會感到膩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就是了~~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3 (金桔紅茶~在場學生幾乎都選紅茶~~不過這杯帶酸的風味反而跟主餐很搭)

 

金桔紅茶~~年青人用來配餐的飲料~冰塊跟甜度固定沒辦法做調整~~金桔量還算多~~所以喝起來酸味還蠻明顯的~~加上紅茶的茶香也很重~~在吃完乾咖哩雞後再喝還挺解膩的~~一杯折扣後30元的價格我覺得還算物超所值~~不愛甜飲的人可以點這杯試試~~

 

 

南區 哇老ㄟ東南亞料理 8

 

哇佬ㄟ裝潢簡單~~南洋餐點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重點是價格也算很佛心~~吃完也有飽足感~加上環境上有冷氣~坐起來也很舒適~~未來成為中興大學學生愛店應該不會是難事~~喜歡南洋風料理的朋友可以把這家收入口袋名單內~~如果怕人潮太猛就盡量選剛開門的時段造訪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